地區
發佈單位(人):
沖繩樂坊
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52號3樓
活動主旨:橫目兄弟-琉球民謠演唱會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基隆市中正區信一路181號
活動日期:2017年05月14日~2017年05月14日
主題類別:表演活動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在日本國的最西南方,有一個群島,琉球;在這個群島裡面,有一個小小的島,叫作石垣島。而島上的人們家家戶戶都有一把琉球傳統樂器-三線。

每當島上有慶祝活動、歲時祭典,或親人離世時,都會聽到三線的琴聲搭配著島人們充滿情感的歌聲。三線琴及島上的民謠就像島人們人生伙伴一樣,時時刻刻陪著他們渡過一切悲歡離合。

橫目兄弟出身石垣島的白保聚落。白保聚落從很久以前,就有著「歌曲之鄉」的美名。白保聚落的人們習慣用歌聲搭配著三線琴,對著大海唱出對故鄉一土一沙的愛,對著滿天星斗唱出對親人們的思念。

橫目兄弟將帶著打從娘胎就熟悉的三線琴聲及歌曲來到與琉球緊密牽絆的台灣,以充滿情感的三線琴聲及歌聲,喚起台灣人內心深處對家鄉、親人們的情感。

5月13日 晚上7點半 台南吳園公會堂
5月14日 下午2點半 基隆文化中心演藝廳
橫目兄弟將與您一同找回內心深處,最誠摯的情感
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https://goo.gl/vhX4Sf
沖繩樂坊 (02)2370-9676

手機導航:
基隆市中正區信一路18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