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臺北市政府文化局
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1號4樓東北區
活動主旨:臺北數位藝術中心《漫尋失落身體的居所》邀請展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80號
活動日期:2017年04月16日~2017年05月7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相關網址:
活動內容:

文化局於今(106)年4月16日至5月7日,邀請德國近代知名動畫藝術大師萊蒙‧克魯姆(Raimund Krumme)至臺北數位藝術中心辦理《漫尋失落身體的居所》個展。

 

萊蒙‧克魯姆(Raimund Krumme)為當代重要動畫藝術家、導演、作家,其創作無論於動畫影像作品或空間展示中,均探討線條與空間、線條的運動空間等哲理性本質命題,利用低限的表現形式,彰顯他最核心的觀念。

 

本次獲邀於臺北數位藝術中心之《漫尋失落身體的居所》個展,以空間作為基底概念,將整體空間作為一個類似劇場式的場域、進行即興的在地創作,留下筆刷與身體運動的時間痕跡,成為作品的成線方式,期待觀者可以在觀賞的同時,介入在其中體認線條的各種情感與抽象具象兩者之間的動能趣味;另外亦展出其經典動畫影片作品,呼應於空間在地創作的意念,讓觀者能融入萊蒙‧克魯姆(Raimund Krumme)想要表達的動能與韻律世界。

手機導航:
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80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