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身聲劇場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東路二段88巷39號
活動主旨:2017桃園藝術巡演-身聲劇場《希望之翼》桃園市新屋區范姜祖堂前停車場7月1日晚上7:30免費觀賞!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桃園縣新屋鄉中正路110巷9號
活動日期:2017年07月1日~2017年07月1日
主題類別:免費活動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辦單位:桃園市政府文化局
 
2017桃園藝術巡演-身聲劇場《希望之翼》桃園市新屋區范姜祖堂前停車場7月1日晚上7:30免費觀賞!
 
演出日期:2017年7月1日(六)19:30
演出地點:桃園市新屋區范姜祖堂前停車場
 
官方網站:
http://www.universe.com.tw/2017art/index.html
 
 
身聲劇場獲邀參與桃園市政府舉辦的「2017桃園藝術巡演」即將於2017年7月1日晚上7:30假桃園市新屋區范姜祖堂前停車場,演出《希望之翼》,歡迎大家蒞臨觀賞!免費入場。
 
《希望之翼》為一場於戶外展演的傀儡音樂肢體環境劇,洋溢奇幻熱情氛圍,由身聲融合戲劇、現場音樂、旗舞、大型傀儡、高蹺、創意道具等創作演出,結合劇場創作概念、空間環境與豐富互動,持續發展跨界藝術的無限可能性,表演者既演、亦奏、亦舞、亦歌,演出當中善用環境特性,製造多種視角的觀戲體驗,走入觀眾席近距離接觸互動,所有表演者與觀眾都融為一體,感受《希望之翼》的奇幻魅力。
 
《希望之翼》述說一個關於希望的故事,現代人的生活忙碌、困頓時,一雙希望之翼可以引領人們飛翔、朝向前進,當希望之翼不再被人們需要,漸漸被遺忘覆上塵埃,直到願意找回失落的、飛翔記憶的人出現,希望之翼將再次展翅。
 
 
身聲劇場
團隊介紹:
身聲劇場台灣獨樹一格的音樂肢體劇場,成立於1998年。人,自一出生便用身體和聲音開啟與世界的對話,身聲以探索身體、聲音的初始力量為概念,不斷挖掘人類內在本質與原動力,發展出以肢體、音樂為主軸的劇場美學與表演風格;創作形式揉合了肢體、人聲、樂器與吟唱,運用皮影、面具、傀儡乃至多媒體影音等多種素材,表演者既演、亦奏、亦舞、亦歌,在形式轉換間自然切換角色扮演,創造了「身聲」獨特且豐富的表演語彙,自劇場表演概念出發,持續創作與發展跨界劇場藝術的無限可能。
手機導航:
桃園縣新屋鄉中正路110巷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