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香港商立邦塗料有限公司 台灣分公司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136號4樓之2
活動主旨:2017 AYDA立邦亞洲青年設計師大獎賽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120號9樓之4
活動日期:2017年07月24日~2017年11月20日
主題類別:比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不只是平台,更是台灣新銳設計的未來!

 

全台唯一、學生競圖比賽亞洲同步的「AYDA立邦亞洲青年設計師大獎賽」,2017年第十屆的競賽活動開始徵件了!線上報名即日起至2017年11月20日止,想與亞洲15國青年設計師同場交流、親聆亞洲頂級建築師和室內設計師,「AYDA立邦亞洲青年設計師大獎賽」將是你鍛鍊更優秀創新能力的絕佳機會。

由國際知名環保塗料專業品牌香港商立邦塗料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主辦,立邦漆母公司立時集團(NIPSEA Group)指導,在亞洲15國同步展開、每年吸引近萬名傑出亞洲青年設計師參賽的「AYDA立邦亞洲青年設計師大獎賽」,是最具讚譽的亞洲青年設計盛事。台灣區「AYDA立邦亞洲青年設計師大獎賽」選出之金獎得主,除可得到獎牌、獎金之獎勵外,更可獲得台灣立邦提供之機票食宿,參加2018海外白金獎總選拔學習之旅。

NIPPON PAINT邀集了頂尖建築與設計大師與各國優秀青年設計師對話,與各國金獎得主切磋學習之間,在AYDA平台不僅可強化實力,更可快速拓展國際視野。

 

2017年,讓我們為未來設計!YOU FOR TOMORROW

邁入第十年的AYDA,2017年以「你就是未來!──想像今日,照見未來」(YOU FOR TOMORROW: Future Living, As Envisioned Today為題,邀請有遠見的青年設計師,透過「見證未來」預測人們未來幾年生活、工作、玩樂與環境相互作用的形式,設計出更符合未來需求的結構與空間。這個主題在挑戰設計師的遠見卓識和技術能力,引導青年設計師思考設計必要的靈魂。

「AYDA立邦亞洲青年設計師大獎賽」共分為「建築組」及「室內設計組」,台灣大專院校建築/室內/工業/景觀/都市/空間等設計相關科系之學士/碩士/進修班在學學生個人或兩人以下團體皆可參賽。本大獎賽共設有金獎、銀獎、銅獎、佳作等獎項,最高獎項為金獎,獎金2萬元,金獎得主將由台灣立邦輔導並提供機票食宿,參加20183月於馬來西亞舉辦的白金大獎總選拔學習之旅。

 

競賽辦法及報名簡章請至活動網站下載:http://www.nippon-paint.com.tw/2017ayda/

 

手機導航: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120號9樓之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