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微音符有限公司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14巷29號2樓
活動主旨:活動摘要:臺北市客家事務委員會為了推廣客家文化,特別邀請客家專業表演團體,在臺北市行政區連續舉辦6場藝文活動,分別是文山區景慶里、大安區龍生里、中山區朱馥里、 萬華區騰雲里、北投區石牌里及松山區民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水源路199號
活動日期:2017年09月2日~2017年09月2日
主題類別:免費活動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活動摘要:臺北市客家事務委員會為了推廣客家文化,特別邀請客家專業表演團體,在臺北市行政區連續舉辦6場藝文活動,分別是文山區景慶里、大安區龍生里、中山區朱馥里、 萬華區騰雲里、北投區石牌里及松山區民福里。活動現場設立客家美食攤位,提供民眾免費試吃,歡迎大家一同來參與。

*活動時間:106年9月2日(星期六)18:00~20:00

*活動地點:青年公園(臺北市萬華區水源路199號)

*演出團隊:曾連續四年獲得文化部和客家委員會優良藝文扶植團隊的「文和傳奇戲劇團」,由一位從小就在戲班打滾的劉政結老師帶領熱愛戲曲的青年組成,致力將傳統戲曲的新生代和新面貌呈現給大家。演出主題:《三打白骨經》,唐僧師徒四人去西天取經,來到石頭山前。白骨精一心想吃唐僧肉,化身成上山送齋飯的小姑、老嫗或老丈,以騙取唐僧和八戒的信賴。唐僧恪守「慈悲為懷」的佛家信條,悟空卻將老丈打下深澗。唐僧怒下貶書,悟空含冤回花果山。白骨精將白骨洞化成天王廟,唐僧與沙僧中計,而八戒乘隙逃走,前往花果山求救。在白骨洞,孫悟空計誘白骨精再次化身,唐僧目睹一切,痛悔不該是非顛倒。最後經歷一番鏖戰,師徒一行又踏上征途。

手機導航:
台北市萬華區水源路19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