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新月社
台北市中山區天津街25號
活動主旨:〈新月.英國文學與歷史講座〉豪強蠭起的時代 - 諾曼第、金雀花王朝到榮光將至!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33巷20弄2號
活動日期:2017年10月25日~2017年10月25日
主題類別:演講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金雀花王朝,將英格蘭由一個四分五裂的殘破國家,壯大成為一個大帝國,是英國歷史上最強盛的王朝之一!

有現代民主基石之稱的《大憲章》、近代英國議會雛形的建立,甚至撼動王族間權力更迭的玫瑰戰爭、甚或持續116年的英法百年戰爭災難...,都發生在這個王朝統治的期間...

另外,英語系國家中最古老的二所大學牛津、劍橋,也都建立在這個時代!

10/25(三) 晚上七點,歡迎大家一起來認識英國歷史上,豪強蠭起的時代,見證諾曼第、金雀花王朝到榮光將至的帝國崛起之途!

 

➠➠ 我要立即線上報名

★ 大不列顛繁華盛景系列二,還有三場精彩的內容,也即將推出,敬請期待!!

洽詢電話】(02)2571-3740、0932-039-410 蔡小姐/謝小姐

注意事項】一但完成繳費即表示報名程序已完成,若臨時無法出席,請恕我們無法辦理退費!

協辦單位

手機導航: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33巷20弄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