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新北市藝遊
台北市萬華區
活動主旨:2018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新北市
活動日期:2018年07月27日~2018年07月29日
主題類別:表演活動
推薦活動:
相關網址:tour.ntpc.gov.tw
活動內容:

資料提供/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07/27-07/29│福隆海水浴場(貢寮區福隆里福隆街41號)│02-2960-3456#4085林先生│tour.ntpc.gov.tw│更多活動詳情請上官網或電洽查詢

海祭18樂 首創特色漁船舞臺

「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以提供新興原創音樂者表演舞臺為活動精神,多年耕耘下,已成為北臺灣夏季最具指標性的音樂活動,孕育出諸多知名樂團與創作歌手,今年適逢第18回舉辦,除原創音樂,首度設置特色漁船舞臺,並融入原創藝術,將帶給樂迷們全方位的快樂衝擊!

07/27(五) 原創新浪潮

原創X搖滾X嘻哈X電音X臺灣味,首日活動邀請近年超高人氣的卡司來到海祭舞臺,帶來最強烈震撼的音樂浪潮!整整6小時的精采活動,滿滿原創音樂的能量,準備好泳褲、比基尼、音樂魂和熱情的心,迎接海祭18樂第一場「原創新浪潮」的音樂盛會!

07/28(六) 海洋獨立音樂大賞

臺灣最具指標性的原創音樂大賽,入圍決賽的樂團使出渾身解數,爭奪高額獎金及發行數位單曲的難得機會!快來現場見證海洋大賞得主誕生的歷史時刻!

07/29(日) 世界狂想曲

海祭18樂精采壓軸,集結臺灣與國際各具特色的樂團、天團輪番上陣,一起ROCK翻福隆海水浴場,喚醒每個人的搖滾魂,用音樂與熱血環遊世界!

手機導航:
新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