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穎川畫廊
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一段45號2樓
活動主旨:艺约龙城 尘三、周宸、刘信义 三人展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珠江路58号新区中心公园下层广场柒号美术馆
活動日期:2018年09月15日~2018年09月28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艺约龙城

 

尘三、周宸、刘信义 三人展

 

        本次画展共展出三位台湾艺术家油画,水墨,书法作品45幅。驻足期间,墨香四溢,每一幅作品都形式新颖,风格鲜明,凝聚着创作者的智慧与心血,充分展示这三位艺术家对生活的热爱和对艺术的追求。

 

   周宸之油画作品多半抽象或抽象者。其色彩有细微层次之转折、线条随心境自由张驰,表现出具东方色彩、大自然与內心情境三者交融之宏大空间构成,非常耐人寻味。

 
 
  塵三有著三十多年之艺术实践积淀,在印、书、水墨、油画上创作甚丰。其墨彩与油画,色彩自由开放、空间意境灵动,充满文人画之逸气。而其画作笔触皆是在运笔当下,直抒內在之心象,有如即兴演奏之天地山水交响诗。
 
 
 
 
 
   劉信義,目前就读於台艺大书画艺术系博士班。其当代水墨作品,色彩光感细微、以工笔和写意的方式来形成当代人对事物观照后“心理氛围”的各种主题创作,画风含蓄、沉静。
 
 
 

此次展览得杨建锋馆长大力支持,杨馆长期望多引进各地优秀作品到常州,让常州人的文化生活更加丰富、充实与美好。期待您的到来,約吧!

 

展期:9月15日至9月28日 

开幕:9月15日   AM 10:00

详细地址: 常州新北区珠江路58号新区中心公园下层式广场柒号美术馆

电话:180-5272-3266         

 

手機導航:
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珠江路58号新区中心公园下层广场柒号美术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