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台灣輕鬆藝術博覽會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167號11樓
活動主旨:2018 ART easy 台灣輕鬆藝術博覽會 入手無負擔 小資族輕鬆成藝術收藏家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松山文創園區 一號倉庫)
活動日期:2018年10月26日~2018年10月28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相關網址:www.arteasy.com.tw
活動內容:

2018 ART easy 台灣輕鬆藝術博覽會

入手無負擔小資族輕鬆成藝術收藏家

 

藝術投資不再是富人的遊戲,喜歡藝術,小資族也能成為藝術品藏家!以「輕鬆買、輕鬆收藏、作品好掛」為策展主軸的2018「第四屆ART easy 台灣輕鬆藝術博覽會」,10月26日至28日於松山文創園區一號倉庫登場,共有859件作品,多數作品在2萬元以下,讓藝術收藏不再是遙不可及。

 

 

「ART easy 台灣輕鬆藝術博覽會」力挺本土創作,由藝術總監李善單教授把關選件,每件作品都是經過嚴格審核、挑選,大會精心打造專屬於台灣藝術家的展示平台。在正式開展前,並舉行「得藝美術館」實體藝廊、及官網線上雙預展和預購,讓愛藝者先睹為快搶鮮入手!本屆參展藝術家及作品再攀新高,今年共有193位藝術家入選、859件作品,媒材涵蓋油畫、水彩、壓克力、水墨、攝影、雕塑等等,各類寫實、抽象、風景、人物、超現實風格兼具,或者詮釋世界的美好,或者紀錄生命的感動,或者讚歎自然的美景,精彩反映台灣當代的思維和風情。

 

主辦單位台灣國際當代藝術家協會理事長鄭鈞元表示,為了力挺優秀台灣本地藝術家,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國際當代藝術家協會首屆舉辦即以:不需支付展位費,並首創美術館與網路雙預展及預購的創舉,打破全球藝博會慣例!以增加藝術家及其作品的曝光率,提供最大值展售契機,協助藝術家嶄露頭角獲取資糧,可以繼續專心創作!

 

 

「名為『輕鬆』藝博會,就是作品價格希望能讓一般民眾負擔得起」鄭鈞元說,這次的參展作品,定價多數不到2萬元,「主辦單位不希望作品尺寸超過100cm x 100cm,主要是因為大部分小資收藏家住宅坪數都不高,尺寸小的作品方便掛在家裡的任何地方」。

 

藝術總監李善單希望台灣藝術家的出色作品可以有舞台展現,並能獲得資糧、維持生計,繼續專心創作;藝術總監將藝博會參展作品選件主軸定調、規劃網路及實體展場的預展及預購的策略,讓ART easy 台灣輕鬆藝覽會舉辦4年來,得到了台灣藝術家的廣大迴響。今年的展前預展預購,多位藝術家預展作品完售,包括:李忠謙、鄧兆志、蔡佳容、戴碧雲、陳善卿,王孟涵、柯孟昀、杜慧慧、翁敏、陳秀芬、陳家榆、曾慕郇及周育文等共13位,網路及實體通路雙管進行,增加網路預購畫作的方便性,更讓遠在國外的藏家們,也能預購收藏喜愛的作品。

 

 

今年輕鬆藝博會藝總監李善單將在會場特別展出2019ART「明鏡世界 • 觀照自性」充滿當代禪風的創新作品,帶動藝術界的新「畫」題。觀畫者在賞畫中,巧妙的印入藝術家筆下畫中的世界,彷彿穿越時光隧道進入了另一個明鏡世界。

 

台灣當代才女藝術家--瑪馨玲月,是由張心禹(MANIHOO)、王馨薇(Singway)與鄭如玲(Ling Ling)與陳誼欣(Luna)組成的女子藝術創作團體,此次展出「畫龍點睛」系列:用最簡單的白、黑兩色,凝煉出單純而豐富的藝術表現,點睛的位置及顏色,如同料理中的色香味,神來一筆、恰到好處。

 

 

擁有豐富參展經驗,作品頗受好評的藝術家廖美蘭老師,擅長描繪清新自然的山水造景及細膩抒情的花卉景觀,在描繪小動的神情,活潑生動十分討喜。她兼擅西洋繪畫嚴謹的造型,以基礎與多變的筆墨樣式,展現不同於一般常見的彩墨風格。在看似優美的意象背後,傳遞出令人動容的人間情味,讓人輕易感受到平凡生活中的簡單幸福與優雅情韻。

 

展前完售藝術家之一的杜慧慧,自小就很想學習畫畫,但遲遲未實現夢想,因緣際會下受到鉛筆畫的感動而開始習畫並從事藝術創作。其作品「瓶中花」運用色鉛筆卻畫出如同水彩般的清澈明亮、柔和圓潤及光彩誘人的美感,猶如油畫般豐厚的色彩飽合度,實屬不易;跳脫出色鉛筆原有的框架,展現獨有的繪畫風格與色彩美感。

 

自幼最大的興趣就是美術,而從事繪畫創作從未停歇的李品陞,以「藍貓向大師致敬」及「水彩遊藝園」兩大系列創作參展。其中「藍貓向大師致敬」創作,以萌貓與名畫的結合,展現古今相容的創作面貌,受到不少喜愛藝術民眾的矚目。

 

  

 

國中開始學習油畫,脫離了純傳統技法的練習的呂安,深愛上了創作,也更加確立自己的目標。此次參展作品是用西畫的方式表現出人物和動物的氣氛,更希望透過繪畫50 年代左右的經典音樂創作人,來喚醒很多人對於搖滾和音樂的老靈魂。

 

「ART easy 台灣輕鬆藝術博覽會」以發掘優秀的台灣藝術家為志業,由台灣國際當代藝術家協會主辦,運用舉辦「台北新藝術博覽會」的成功經驗,於2015年首屆推出即震撼台灣藝術界,掀起藝壇極大迴響,許多民眾透過「ART easy 台灣輕鬆藝術博覽會」,收藏了生平的第一件藝術品,從此開啟親近藝術之門,體驗到藝術生活化的美好與感動。歡迎愛藝者結伴參觀,以實際行動支持在地藝術,從輕鬆的平價,享受到無價的視覺美感!

 

 

「台灣輕鬆藝術博覽會」的另一大特色就是「禁止打折」,目的是讓參展藝術家及其創作能得到充分尊重。此外,主辦單位並延續與「台北新藝術博覽會」同等級、獲國際藝術家一致肯定的貼心服務──由大會派專業工作人員佈展,讓參展藝術家能專注於創作作品,而不必為瑣事煩惱。

 

ART easy除了為台灣藝術家打造一個專屬的舞台,更希望能幫助藝術家順利售出作品,因為作品被收藏,既是對藝術家最高的肯定,也能讓他們得到繼續創作的動力。主辦單位在開展前,即收件開審,隨時公佈於官網,並率先舉辦美術館與網路雙預展及預購,這是「台灣輕鬆藝術博覽會」的創舉之一,也是藝博會的大膽嘗試。展期等同延長150天之久,既可為藝術家長期宣傳,也能讓藝術愛好者先睹為快、搶先入手。

 

愛藝者可搶先上網(ART easy輕藝博:www.arteasy.com.tw),或親至得藝美術館觀賞,參展創作創作件件都是精品,歡迎愛藝者先行入手,以實際行動表達對在地藝術的肯定與支持。

 

2018 ART easy

第四屆 台灣 輕鬆藝術博覽會

展覽日期:2018.10.26~10.28  a.m.10:00~p.m.18:00

展覽地點:松山文創園區 一號倉庫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 台灣國際當代藝術家協會

網 址:www.arteasy.com.tw

手機導航: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松山文創園區 一號倉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