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財團法人新光三越文教基金會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9號
活動主旨:2021 SKM PHOTO新光三越國際攝影大賽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9號
活動日期:2020年10月1日~2020年11月15日
主題類別:比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新光三越國際攝影大賽舉辦至今已邁入第15屆,每年都聚集了許多攝影愛好者共襄盛舉。別於單張照片的競賽方式,拍照主題由參賽者自行決定,以五張照片敘述一則影像故事,考驗的不只有攝影技巧,以及創作者對主題的挑選、表現手法、明確的構圖和完整的概念傳達。且不分攝影類別的競賽方式,讓各種類型的攝影風格與影像思維皆有嶄露頭角的機會!

收件日期自2020年10月1日起至11月15日止,得獎作品將於2021年3月起在全台新光三越百貨巡迴展出,同時我們也將邀請享譽國際的攝影名師來台,讓競賽得獎作品與國際攝影師同台展出。

挑戰自我,讓您的影像故事觸動更多人就趁現在!

 

◆ 參賽辦法


收件日期:2020/10/01(四) - 2020/11/15 (日)
參賽資格:不分年齡、國籍,免報名費。
得獎名單:預計於2020/12/30前公布於本活動網站

 

◆ 活動獎項


【首獎】1名:新台幣(下同)12萬元整
【貳獎】1名:6萬元整
【參獎】1名:3萬元整
【評審特別獎】2名:RICOH GR III 相機
【優選】5名:GARMIN Instinct GPS 智慧腕錶
【入選】10名:SUNPOWER N2 磁吸式可調濾鏡
【年度特別獎】3名:DJI OSMO POCKET 口袋雲台相機

 

◆ 競賽方式


1. 拍攝主題:參賽者自訂,依自訂主題繳交一組五張之系列作品,否則不予受理。
2. 使用媒材:任何拍攝照片之器材(數位相機、傳統相機、手機等)皆可。
3. 作品繳交規格:詳見官網活動說明
4. 繳件方式
請將 (1)照片、(2)報名表正本、(3)作品介紹正本、(4)參賽同意書正本放入信封袋內並選擇以下任一方式繳件:
• 臨櫃:請親臨全台新光三越百貨公司一樓 服務台
• 郵寄:台北市110信義區松高路19號7樓「SKM PHOTO 新光三越國際攝影大賽—活動小組收」(收件時間以郵戳為憑,恕不接受2020/11/15之後的日期)
※ 請以保護作品完整性為前提自行包裝;包材不拘,唯整體包裝不得大於30×40cm,也請避免因黏貼或包裝尺寸過大造成作品運送過程中毀損之情形。
※ 繳件作品若有以下任一情形者,將視為資格不符,不列入評選之列:
(1) 未使用本年度之報名表 附件一,使用本競賽歷年之報名表格亦視為資格不符。
(2) 未繳交作品介紹 附件二。
(3)未繳交親筆簽名之同意書正本 附件三。
(4)相關文件未依本徵件簡章規定者(如列印格式、未經法定代理人簽章)。
(5)作品輸出尺寸不符合規定者,如4×6、3×5。
(6)參賽作品正面或背面加註浮水印或任何可辨識參賽者身份之文字、符號或動作。
5. 得獎名單:將於2020年12月30日前公佈於「財團法人新光三越文教基金會」官方網站,並主動以電子郵件及電話聯繫方式通知得獎者。

 

 聯絡資訊


財團法人新光三越文教基金會
電話:0800-008-808
e-mail:culture@skm.com.tw
FB:新光三越文教基金會SKMCPhotography 攝影 影像藝術

 

【2021 SKM PHOTO新光三越國際攝影大賽】
活動網站http://bit.ly/2QOtJwD 
常見問題http://bit.ly/34XZnjx
歷年回顧http://bit.ly/3ma4Jyj
主辦單位|新光三越文教基金會、新光三越
協力單位|PENTAX、RICOH、湧蓮、SUNPOWER、FLiPER、Shopping Design、法雅客

手機導航: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