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世紀當代舞團
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一段108巷
活動主旨:2021 世紀當代舞團 《三點一四》首演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751號
活動日期:2021年12月3日~2021年12月5日
主題類別:表演活動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跨世代的舞蹈造夢者

燕樹豪x 莫天昀

奔跑在失速的經緯線上翻越3.14

 

  《三點一四》以純粹的肢體周而復始,如環無端,展現於劇場內的四面八方裡,以名為無的天地之始建構自我的肢體哲學。以各種形式的樣態存在於日常之中的圓,並非是一個自足封閉的結構,而是至大無所限制的象徵,也是“終則始,始則終”無休無止的循環。編舞家燕樹豪與莫天昀將以這兩者的比較,透過肢體的流動,創造「理之圓足混成無缺」的純粹意境,提煉出理性的精神,突顯兩人從各自述說的「事圓」,邁入共同的「理圓」,實現有限與無限、部分與整體的對立與統一。

 

  現為日本多媒體舞蹈劇場Nibroll音樂總監的音樂家岩田直樹,同時自組“MEXI”樂團,音樂風格不侷限於任何型態,擁有豐富的劇場音樂創作以及演出的經驗,更跨界合作音樂、美術、攝影等多領域藝術家演出,此次編舞家將攜手岩田直樹一同行走於圓形邊界無數線性的時空鏈條上,交織成黑洞般無盡的連結,在相異獨立卻又相似的晶圓裡,裝上各自的記憶,成為彼此的載體,在跨世代、跨國的語境之下共同翻越《三點一四》的邊界。

手機導航: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75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