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財團法人典美文化基金會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二段51號11樓
活動主旨:典美文化基金會- ◤「旅.圖」插畫創作聯展◢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信義區環球世貿大樓14樓之3
活動日期:2022年06月10日~2022年07月1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疫情肆虐導致大家無法出國,你是不是也想念出國走走的日子了呢?

跟著創作者一起去看看回憶中的旅程,在旅行中我們認識世界,認識自己。

 

本展作品從2021年典美插畫大賞「旅行.以後」入圍作品進行選件,共展示17位創作51幅作品。並將本展取名為「旅.圖」,創作者透過畫筆帶著大家一同去回憶旅行的快樂,也在旅程中看見自己的成長。

我們一起來場回憶之旅吧!

 

參展插畫家|2021典美插畫大賞入圍(依字首筆畫排序)

古柏瀅、朱賢哲、吳冠儀、吳思穎、林姵彣

林書平、林淑君、張湘晨、黃芷葳、楊雅琹

路馬力、廖書瑤、劉聖秋、謝宜庭

Lily Chen、Michelle Ding、Pear Ting Ting

---------------------------------------------------

展期活動|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oMShycCYvg3nnvEr5

1. 06/11(六) 插畫家創作分享會14:00-16:00 (免費預約入場)

由本次參展插畫家分享自身創作經歷與靈感來源,歡迎喜愛插畫的朋友參加!

 

2.06/25(六)插畫講座:『插畫家的心理功課』14:00-15:00 (講座費用NT200 額滿為止)

本次講座邀請Cindy與我們分享成為插畫家的點點滴滴,從如何準備參賽作品,到過程中如何克服困難、緩解壓力?至如何經營自己的社群媒體?Cindy將會一一與大家分享她的經驗。

 

主講者:吳欣芷/ Cindy wume

1992年生,台灣臺南人。畢業於成功大學外文系、英國劍橋藝術學院童書插畫碩士。

目前為自由接案插畫家,平時喜歡將腦袋裡的各種想像、概念以及關注的議題運用圖像方式呈現,以線條為主,結合不透明水彩、色鉛筆或數位媒材繪製。

入圍2016、2018義大利波隆納插畫展。著有繪本< The Best Sound in the World >、< Ten Little Dumplings >、<The Bookshop Cat>於英國和美加出版並譯為數種語言。

 

-------------------------------------

展覽期間|2022.06/10~07/01 ,10:30 – 17:00 (每周日休館)

預約專線|02-23919533

典美藝文空間|台北市信義區環球世貿大樓14樓之3

交 通|搭乘捷運至象山站2號出口,步行約7分鐘

⚠️⚠️注意⚠️⚠️

1.欲前往參觀展覽請至少 "提前一天" 電話預約,因人力有限,謝絕當天臨時預約,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2.本場活動 #全預約制並將限制入場人數, #參觀與展期活動皆須實名預約。

3.入內前請配合測量體溫、酒精消毒,且全程配戴口罩,體溫≧37.5°c禁止入場

手機導航:
台北市信義區環球世貿大樓14樓之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