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形而上畫廊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19號7樓
活動主旨:回眸~青春劇場★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19號7樓
活動日期:2023年03月11日~2023年04月30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青春劇場

人生的戲劇,大都是在青春之樹,掉第一批葉子的時候才開始的⋯

 

草間彌生說「也許是戰爭的緣故,我在少女時代做著各式各樣的夢,但這些夢從來無法實現。⋯」在75歲時,草間彌生撿起青春期掉落的少女夢,如果歲月可以重新來過,掀開人生劇場,她想像100種姿容來填寫曾經的錯過,彌補她對少女時期得不到的幸福的失落。

 

金泰浩 青春一逕厚厚的留駐在他多彩的畫面上,將平面作品堆砌又挖出,成為半浮雕式的多層,次空間。在他75歲驟然失去生命時,青春的落葉,早就被撿拾在他美麗的抽象步道中繾綣成春天的鳥語花香。

 

天野喜孝 在宇宙混沌之初;在青春永駐的少年形象;在三度空間的平凡英雄;被虛虛實實的魔幻世界催眠著,天野喜孝 魅力十足的人物造型,讓人不由自主地刻劃著一個充滿希望,令人沉迷流連的魔法空間,忘記老去~

 

三宅信太郎  無論人、動物或植物,都有著熟悉的三角臉龐,小而圓的長耳朵,快樂的笑容,麵條般抽長的四肢和超大的嘴巴與牙齒;這些千奇百怪的角色們穿梭在畫家彩色的字裡行間,一張張無辜可愛的笑臉,像一個爆發力十足的美麗炸彈,讓不經意碰觸的人,一廂情願地被炸得醉生夢死。

 

權奇秀  十年一蛻變,十年一靑春。Dongguri是權奇秀畫中,一個快樂的希望的象徵。十年前,伴隨著Dongguri的恆是高彩度的奇幻森林。

十年後,闊葉森林取代了筆直的樹幹,鮮艷優雅的色調,如潑翻的調色盤。權奇秀發衍了他「曲線式的超平面」。Dongguri 的雙眼更泛著宇宙之光,像神話一般,青春的葉子從來沒有掉落過~

 

沒有歷史不成未來,沒有故事不成傳說,沒有落葉不成人生。在人生劇場揭幕的時候回首,落葉飄飛,漫天芳霏,鑼鼓喧天,青春之樹的葉子,乍然離枝,尚未著地,即被驚醒……

手機導航: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19號7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