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台灣室內樂藝術推廣協會
台北市大安區杭州南路2段29-5號3樓
活動主旨:​2023樂享大師國際音樂營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嘉義縣大埔鄉202號
活動日期:2023年07月9日~2023年07月14日
主題類別:研習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台灣首屈一指的國際音樂營
陣容堅強的音樂家教授全程參與
國際音樂名校諮詢及音樂比賽經驗分享
參加者將沈浸藝術享受於愛樂園地
並共譜彩色音樂之夢

活動期間:7/9(日)~7/14(五)
活動地點:歐都納山野度假村
活動費用:NT$23,500元起(5/31前完成報名繳費,可減免NT$2,000元)  

師資包括:
小提琴/徐錫隆、陳沁紅、李俊穎、王逸超、王般若、張士芃、許淑婷。
中提琴/巫明俐。
大提琴/曾史妃、黃盈媛。
鋼琴/廖皎含、黃貞綾、顏華容。
長笛/林薏蕙。

招生對象:
從小三生至碩士生,具樂器演奏能力者皆可報名
歡迎來電洽詢:02-33221428

已邁入第25屆的樂享大師國際音樂營,今年邀請到多位重量級音樂大師擔任音樂指導,不管是鋼琴、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還是長笛,在6天5夜的行程中,學員除了共同的大班課,也能報名個別課程,體驗音樂大師們一對一的教學。在營隊期間,與音樂好友互相切磋,讓喜愛音樂的你更提升音樂技巧,讓我們一起沉浸樂曲,享受愛樂園地,共譜彩色音符之夢。

這次特地選在曾文水庫旁的歐都納山野渡假村,為了讓學員遠離城市的喧囂,更接近大自然,在環境優美的氛圍下學習音樂,除了能放鬆身心,也能暢快徜徉於音符中。

手機導航:
嘉義縣大埔鄉20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