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活動主旨:97年3月例會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
活動日期:2008年03月30日~2008年03月30日
主題類別:活動訊息
推薦活動:
相關網址:
活動內容:

旱蓮書會例會通知

時間:民國九十七年三月三十日(日),下午二時。

地點:吳三賢老師工作室(台中市榮華街205號)

會長報告

首先感謝陳景聰顧問、胡麗雪顧問在一月份例會犒勞全體會員;黃國書議員親臨會場指導。一年來,感恩了。

今年開春以來,寒流接踵而至,全球氣候的異變,真的把全世界人的命運綁在一起了。隨手愛地球,小動作也有大功德喔!

本會在全球華人藝術網的網站建置已有初步成果,大家可以在雅虎中搜尋「旱蓮書會」,看到「藝術團體<旱蓮書會」點入便可看到,各位會員先進接信後不妨去看看,例會時給點意見,順便交一些可以上傳的資料。

這個月要申請台中市文化中心明年度的展覽,已著手進行中。

一月份例會所討論比賽獎金及點數累積相關事項,請參考一月的例會紀錄,例會時由大家表決後,溯至九十七年一月一日起實施。

例會事項

    本次例會依照之前大家認選的主題,由謝金德老師主講「石鼓文」,並請各位會員臨摹或針對石鼓文進行相關創作,若能找些資料來先行閱讀一番,收穫絕對會更大。

比賽訊息:

一、第九屆磺溪美展:四月三日前初選送件。

二、第十三屆大墩美展:四月七日至十四日初選送件。

三、九十七年台中縣美展:六月六至七日,完裱送件。

四、水林鄉長盃:三月卅一日前初選送件。

五、2008南瀛美展:6/1-6/6初審送件。

若各位會員還有其他比賽訊息,歡迎提供,大家一起來累積點數。

展覽訊息:

一、造形與節奏~施永華書法個展:329413於台中市立文化中心。

二、卜茲草書的舞動:38329於月臨畫廊(中市英才路58961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