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自由時報
活動主旨:虎科大藝術展 校園擺透透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
活動日期:2008年05月6日~2008年05月6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相關網址:
活動內容:

虎科大藝術展 校園擺透透

〔記者廖淑玲虎尾報導〕虎尾科技大學舉辦「跟著藝術逛校園」活動,在校園裡陳列十二件公共藝術品,讓人可以在校園裡親近藝術,提昇校園藝術化。

虎科大校園公共藝術展,現正展出十二件作品,錯落置放在校園各個角落,為學校增添濃濃的藝文氣息,主辦單位還特別將該活動命名為「跟著藝術逛校園」,每件作品題材親切有趣,引領參觀者發現校園之美。

展出作品有王水河─裸女系列、陳松─滴滴皆辛苦、潘憲忠─悅唱清心、蔡建曉─喝水的鶴二、洪明仁─共鳴、貝馬丁─祈福、潘文凱─室內空間、黃澤華─台灣田嬰、畢森德─巢(兩件)、邱泰洋─回眸、胡棟民─伸等。

虎科大藝術中心主任廖敦如表示,此次展出的作品有玻璃纖維、銅雕、混合石材、鐵、不鏽鋼、大理石、複合媒材等,呈現藝術表現的多樣化,作者也都屬國內外較年輕的藝術創作者,即日起在校園各角落展出至年底,歡迎大家到校參觀。

轉載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505/78/yjmk.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