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活動主旨:鶯歌陶瓷博物館16日起休館10天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
活動日期:2008年06月16日~2008年06月26日
主題類別:其他消息
推薦活動:
相關網址:
活動內容: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台北縣十一日電)台北縣立鶯歌陶瓷博物館表示,將於十六日起到二十五日止,休館十天,進行年度館舍修繕工作。陶博館休館結束後,將陸續推出四大特展及「2008國際陶瓷藝術節」,歡迎民眾參觀。

陶博館指出,休館期間,館務行政工作及諮詢服務仍持續推行,民眾可以利用電話諮詢或上網查詢最新展覽及活動訊息,重新開放參觀後,除了常設展的全面維護外,還有四大最新特展及國際陶瓷藝術節隆重登場。

陶博館表示,四大特展包括「2008台灣國際陶藝雙年展」,聚集了二十四個國家一百一十四件精采作品;「空間.像.遊戲」由八位台灣陶藝新秀聯合展出作品;「台灣瑰寶.現代釉采」由台灣陶藝界前輩的精采作品;「一起趣玩陶!台灣賞陶旅展」號召了全台陶藝藝廊、工作室、窯場,以輪番接力的方式在陶博館及全台展出四十多場陶藝展覽。

陶博館館長游冉琪表示,在舉辦「台灣國際陶藝雙年展」後將結合二十七日登場的「2008國際陶瓷藝術節」,陶博館透過如此盛事記錄屬於鶯歌,屬於台灣,屬於世界對地球之美的感動。

轉載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611/5/1109z.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