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活動主旨:MOCA STUDIO「你在──2008陳松志個展」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
活動日期:2008年07月10日~2008年08月24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相關網址:
活動內容:

MOCA STUDIO「你在──2008陳松志個展」

Date: 2008/7/10-8/24

1978年出生的陳松志,台灣南投人,畢業於國立台南藝術大學造形藝術研究所,專長於利用複合媒材的空間裝置。他常以現成物進行複合創作,而這些現成的生活素材在創作者的任意組合和轉化下,呈現出有別於粗糙生冷的物質原性,並微妙地注入濃厚複雜的心理元素,使作品因此產生了溫度與厚度,且饒富詩意。

在台北當代藝術館據地創作的「你在──2008陳松志個展」,展出了陳松志的四件全新作品,以「觀者」為創作的框架,運用生冷的玻璃與鏡子,建構了一個看似平淡簡約,卻又夾雜繁複情感的異度空間。創作者希望每個觀看的機會都微妙地觸發人們的畏懼、好奇、愛戀或厭惡,讓神聖的自我揭示成唯一種救贖的儀式,藉此經驗說明任何的生命或物質的毀落並非終結,而是轉化成另一個重生的序幕。

而作品「寫給陳松志」,則是作者對自己的告白,透過與回憶中的自己對話,來堅定自己的認知,也透露出作者對內在自我的關懷與信任;另外,系列作品「無題-(窗)」、「無題-(房間1)」、「無題-(房間2)」,則是以「建構」與「毀壞」的並陳手法,將日常生活的記憶片段抽象化,在具形與意象之間牽引出個人之於荒謬現實的多重矛盾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