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全球華人藝術網
台中市西區五廊街123巷1號
活動主旨:藝術經理人的養成與實作 - 這本書在說一個產業的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中市西區文化中心
活動日期:2023年12月1日~2024年03月4日
主題類別:重點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藝術經理人的養成與實作這本書在說一個產業的經營與實。

這本書《藝術經紀人的養成與實作》關注藝術產業的經營與實踐,旨在培育積極效能的藝術中介人才,符合政府政策並回應文化創意產業發展法。培養後的專業藝術經紀人不僅擁有市場經濟知識,更深諳藝術領域,為藝術家、收藏家、投資者、政府和企業提供優質服務,推動整個藝術產業蓬勃發展。

書中歸納:
經營理念與實務案例: 提供藝術愛好者經營法則,分析實務案例,使讀者了解藝術市場和經營手法。

多樣實務經驗: 涵蓋多樣實務經驗和經營手法,全面了解藝術市場及不同投資方式。

具體的舉例: 適合投資入門人士閱讀學習。

分析市場趨勢: 提供市場趨勢分析,為讀者投資決策提供參考。

案例分析培養投資思考: 透過案例分析培養讀者的投資邏輯思考和判斷力。

理念簡單易懂: 強調簡單易懂的理念,注重投資要點,容易吸收學習。

成為專業藝術經紀人的要求:

藝術品定位和評價: 瞭解藝術定位、學術價值,並掌握市場趨勢,以正確定位和評價藝術品。

策展能力: 具備策展能力,能夠策劃具實驗性和當代性的展覽。

持續學習: 持續學習不同的經營管理知識與技巧,累積實務經驗。

藝術創作技法: 掌握不同藝術創作技法的理論與實作。

 
 
一本讀懂台灣藝術產業的經營與操作..​
如何成為藝術經紀人?
 
 
手機導航:
台中市西區文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