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財團法人擊樂文教基金會
台北市北投區大業路10號6樓
活動主旨:2024朱宗慶打擊樂團第一季音樂會《駱駝.獅子.嬰兒》-台北場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1之1號
活動日期:2024年03月4日~2024年03月4日
主題類別:表演活動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從駱駝的堅韌不拔,到獅子強烈的勇氣,再到嬰兒的反璞歸真,注入創新的力量,每個階段都彌足珍貴。

 

2024年,我們將用音樂呈現一系列的變化,從經典,到突破框架,迎來嶄新的開始,全新能量注入,動能無限、生生不息。《石潮》在金木革間流動,保留早期創作手法,象徵駱駝的經典;步步登嶽,突破萬難,終而撥雲見日,王者之獅來到《雲端之上》;恍若新生,於是知曉《祢的國度來臨》。

 

此次透過不同編制的合奏方式,駱駝、獅子、嬰兒齊聚發聲,不斷進化,以融合的方式持續傳承經典。今年,8位新團員加入,橫跨四代20位演奏家,充滿活力,聯手演繹。不同世代的對答,轉化出更豐沛、具生命力的音樂面貌,讓觀眾以更多元的角度「聆聽」世界。

手機導航:
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1之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