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廖英鳴文教基金會
活動主旨:邀請大陸傑出藝術家徐曉燕、姜中立、李孟軍、莫鴻勛等來台參訪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
活動日期:2009年08月1日~2009年08月1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相關網址:
活動內容:

基金會邀請了十位大陸藝術界非常有潛力,甚至是市場炙手可熱的藝術家來台參訪,並運來30幅具有代表性的油畫作品一起展出。廖英鳴文教基金會希望藉由兩岸藝術家相互的參訪及展出的機會,能彼此溝通觀摩並激發出創作的熱情和動力。

應邀來台展覽的有;徐曉燕、李孟軍、姜中立、莫鴻勛等四位,都在知名的藝術院校任教。何紅蓓、鄧無書、榮志等三位是非常有實力的中生代油畫家,在年輕的新生代油畫家中,基金會也邀請了有林金福、陳文華、朱泳思等三位。共計十位來台參展。

這個比賽,經過一年的籌備、執行,終於開花結果,並且將於今年815上午10點,在台中市文化中心舉辦盛大的頒獎典禮及展覽,

總共展出得獎作品115幅,另外主辦單位還從北京邀請中生代10位傑出藝術家,運來油畫代表作品30幅,合計145幅一起展出,這麼大型的油畫展覽,而且是件件精品,在國內也屬少見,非常值得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