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新唐人電視台-全世界華人人物寫實油畫大賽
活動主旨:人物寫實油畫大賽台灣選手赴美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
活動日期:2010年01月1日~2010年01月1日
主題類別:活動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下載錄像文件        Embed引用:

【新唐人2009年12月2日訊】2009年新唐人電視臺主辦的全世界華人人物寫實油畫大賽,在台灣地區入圍的13位畫家中,有9位畫家於當地時間12月2號凌晨搭乘航空班機,前往美國,參加為期四天,在紐約市舉行的展覽和頒獎典禮。

新唐人全世界華人人物寫實油畫大賽,主辦單位於2009年10月底公布結果,台灣地區共有13位畫家脫穎而出,取得參加美國紐約的決賽資格。其中有9位選手,在12月2日凌晨,從台灣前往美國,參加12月4日的頒獎典禮。

去年參賽入圍的魏榮欣,今年再度入選。魏榮欣:“新唐人能夠提倡我們這些文藝,也就是說真、善、美這些人物寫實,辦這個活動我認為是很好。”

湯和憲是東海大學美術系的學生。湯和憲:“我覺得還蠻榮幸的,因為感覺還蠻大型的比賽。”

楊翠華有兩張作品同時入選。楊翠華:“我有畫了兩張,一張入圍,它給我的感覺我從中突破了很多。”

入圍選手林秋菊:“真正寫實的東西,對道德的提升,就有一個很大的升華。”

9位選手將在紐約與全世界入圍的華人選手一比高下,爭取華人人物寫實油畫大賽的世界冠軍。

新唐人亞太電視範姜復隆、管錦盛台灣桃園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