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心修練
活動主旨:如何將凡人的心轉變為宇宙的心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
活動日期:2012年01月31日~2013年01月31日
主題類別:演講訊息
推薦活動:
相關網址:www.maum.org
活動內容:

 

禹明老師全球巡迴演講臺北場

主題:如何將凡人的心轉變為宇宙的心

主講:禹明老師

時間:2012年2月5日(星期日)下午2點

地點: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B1表演聽(臺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231號)

 

心修練成立於1996年,總部位於韓國,是韓國教育部認可的教育機關,截止2012年1月,全世界已有312個中心成立。數字還在增長中。臺北心修練中心也於2010年底成立。

禹明老師是心修練的創辦人,他是聯合國UN-NGO甘地和平獎的得主,也是此機構所委任的世界和平大使。禹明老師經常在世界各地舉辦心修練介紹講座,教導人們如何透過心修練找回自性,達到永恒的快樂。2月5日他將首次於臺灣發表演講。告訴大家什麼是心,什麼是神,如何將凡人的心轉變為宇宙即神的心。如何從人類虛妄的世界中覺醒,在活著的時候重生於極樂的天國。

人為什么總是庸庸碌碌?人為何而生?死後又將歸於何處?罪與業究竟是什麼?人為何總被外境所轉,不能自由、自在與自主?人心的本質為何?罪業到底要如何消除?為何在活著的時候不進入天國,死後將無天國可入?歡迎對於這些人類切身問題感興趣的朋友前來聽聽禹明老師的演講,這一席演講將對您的人生帶來意想不到的變化。

免費入場, 務請先電話預約,額滿即止,會後另有茶點招待。

預約電話: 02-2706-2970 / 0989-763-445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4NOLj74WAU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8Xgv6sP48

www.mau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