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廣藝基金會
文化二路211號
活動主旨:醫美醫生李祥和怎麼看整形?11/9廣藝劇場《維妮》講座醫生和你說分明!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誠品
活動日期:2012年11月9日~2012年11月9日
主題類別:免費活動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廣藝劇場《維妮》11/9晚上19:30於信義誠品三樓有前導講座,當天講者是堅強的黃金陣容,有貴婦奈奈、衛生棉條教主凡妮莎,今天也來介紹王牌講者──優儷芙生活診所李祥和醫師!

李祥和醫師是醫美、微整形方面的專家,曾擔任過內科醫師、微整形及埋線減肥醫師、減重部主任醫師、美容醫學專科醫師、中華針灸醫學會會員,對於讓人變美、更愛自己,他有非常豐富的經驗。

《維妮》裡面風風火火討論的整形議題,身為醫美醫生怎麼看待?整形究竟好或不好呢?想要一個2.0版本的自己,一定得整形不可嗎?

超嗆話題都在11/9《維妮》信義誠品前導講座,李祥和醫生、貴婦奈奈、衛生棉條教主凡妮莎還有《維妮》劇組編劇吳瑾蓉、演員姚淳耀和賴舒勤Talk Battle,歡迎光臨這場愛自己盛會。

參加活動有好禮抽抽送:

ELLEgirl經典女鞋(價值1200元)

Vitalspa冶苑岩盤浴免費券(價值1200元)

Vitalspa山藥美胸精華乳(價值1000元)

RF荷那法蕊專業洗護組+OPI爆裂指甲油(價值1140元)優儷芙纖維臉足膜修護組合(價值2080元) 等多樣精美贈品。更有機會得黑眼睛跨劇團、廣藝劇場No.2《維妮》音樂劇場票券兩張!

歡迎來聽明星們聊聊愛自己的方法!年底《維妮》購票連結http://goo.gl/db4qw 廣藝節網站http://goo.gl/JhpBt

手機導航: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誠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