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Allo Friend
台中市西區華美街39號
活動主旨:香港插畫設計師 Zoie Lam 個人展覽‘Happy in Adventure Land ’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39號
活動日期:2013年08月14日~2013年09月16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來自香港的插畫設計師 Zoie Lam 第三次個人展覽‘Happy in Adventure Land ’將於8月14日在台中 Allo Friend 舉行。

承繼上次展覽"Dream of journey ",是講述尋夢旅程剛開始的時候,是懷著興奮心情及充滿希望去追尋夢想,做的所有事情也感覺新鮮,而是次展覽是"Dream of journey "的延續篇,講述在努力向夢想前進期間於‘Adventure Land’,遇上不同的人及到了不同的地方所發生的小故事… 但不是每一件事也可順利進行的,但也會堅持下去。


而‘Happy in Adventure Land ’是想向大家說,旅途上雖然會遇到不順或危險,但懷著開心愉快的心情踏上旅程,就算遇上什麼事情旅程將都會變得美好。

快來!一起看看Tiu Tiu 於冒險世界所遇見的事情及點憶片段^^

展覧日期: 14 th AUG - 16 th SEPT 2013 
18 th AUG ( Sun ) 14:30 會於Allo舉行茶會

展覧地點 : Allo Friend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39號(近存中街)
電話:04-2375-1740
營業時間 : 11:00 - 22: 00 ( TUE off ) 

手機導航:
台中市西區華美街3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