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韋瑞畫廊
台中市大里區東興路528號
活動主旨:初秋靜思-韋瑞2013年秋季特展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中市大里區東興路528號
活動日期:2013年09月4日~2018年10月6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相關網址:
活動內容:

主辦單位:韋瑞畫廊   協辦單位:柳棠工藝
展期:2013-09-04~2013-10-04
開幕時間:2013-09-04
地點: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二段666號 (長榮桂冠酒店1F商店街)
參展藝術家:饒松青張和平陳昭宏、任哲、黃鋼
 
展覽介紹:
2013依舊是諸事擾攘的一年,氣候變遷與社會隱隱瀰漫的不安,讓今年夏天感覺特別炙熱難耐。
而在這個承上啟下的初秋之時,韋瑞畫廊特別帶來饒松青、張和平、陳昭宏、任哲、黃鋼等藝術家的作品;邀您一同看見中國的壯闊氣息,也觀察台灣溫厚的人文情懷。
 
曾受邀在法國LOFT畫廊展出的饒松青,用中國水墨式的構圖,加上西方新印象派的點描法,將青灰色的風景表現的淋漓盡致,冷靜卻又不失溫柔敦厚的氣息。他筆下蜿蜒迷離的小徑,將帶領您走入心靈的歸屬之地。
張和平以他擅長的點與線的結構,速寫出如夢似幻的景色;引人走入色彩的迷宮之中,探索其中深意。
最近在拍賣屢創佳績的任哲,則以《橫空》劃出一道霹靂,挾帶不鏽鋼磅礡的氣勢君臨城下;而黃鋼的女戰士們,則一貫以柔嫩的舞姿回應。
 
 
其中,陳昭宏以台灣人的身分,獨力抗衡中國藝術家們飽滿而亟欲噴發的創作意圖;他的銅雕富含生命力,體現了台灣人柔軟而靜謐的力量。
 
 
韋瑞畫廊誠摯邀請您,與我們一同走入2013年《初秋靜思》特展,品味饒松青等藝術家帶來的靜謐綺影。
手機導航:
台中市大里區東興路52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