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金車文藝中心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一號三樓
活動主旨:【愛.療癒】周美娟油畫創作個展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131號4樓
活動日期:2014年05月17日~2014年07月6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愛.療癒】周美娟油畫創作個展
展出日期:2014年05月17日 - 2014年07月06日
展出時間: 週二~週日 10:00~18:00
活動地點:金車藝術空間
活動地址:臺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131號4樓
(伯朗咖啡樓上)
官方網站:http://kingcarart.org.tw/



「我的童年和一般小孩一樣,總喜歡畫啊畫的塗滿牆壁,卻也讓我的父母頭痛極了!」來自宜蘭的藝術家周美娟,從小就展現對藝術的濃濃興趣,剪剪貼貼、東塗西塗可說是家常便飯,更別說是貼滿整張牆壁的畫作牆了!「當時的專業美術課程很少!沒有想過,更別說有機會去學習美術。」即使沒有機會學習藝術,周美娟選擇善用自己可以增進練習機會的高中美術課,「因為我很喜歡畫畫,每次老師說要交一張畫,我就努力畫:一次就交了兩張、三張畫!」如此的熱情也延續到今日,從此也奠定她日後走向藝術創作的旅程。

大學畢業後的周美娟投入了文字工作,工作忙碌時也無暇關注一直埋藏在自己內心最愛的興趣—畫畫,也許是和藝術的緣份不淺吧,她經由同樣愛好藝術的同事張汝蕙引薦,於2008年前後跟隨畫家潘鈺老師開始學畫,並於近期《繽紛14》2014潘鈺師生畫展中展出作品。

「藝術是一種治療,讓繪畫創作能夠療癒人心!」她表示:一幅能夠帶給觀畫者愉悅感受的畫作就是成功的作品,因此這次展出主角設定可愛有趣的動物、令人賞心悅目的花卉,就是希望能將她從畫布堆中找尋到的快樂與被療癒的感受,傳達給所有的觀畫者。「我特別喜歡貓科動物,因為他們其實很人性!」主打作品「雪獅」是傳說中的神獸,能為人帶來幸運,希望能為大家帶來鎮靜心靈的療癒。
 

 

手機導航: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131號4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