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尼可樂
台北市中正區愛國東路60號四樓之一
活動主旨:2014 簡任廷、簡任佑擊樂二重奏音樂會Twincussion Duo Concert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
活動日期:2014年10月31日~2014年10月31日
主題類別:活動訊息
推薦活動:
取票方式:兩廳院售票系統 | 前往購票頁面
活動內容:

Twincussion打擊樂二重奏由雙胞胎兄弟簡任廷簡任佑組成,打擊樂是他們的共同語言!擊樂二重奏為少見演奏組合,需要演奏者高度共識,兩人藉由雙胞胎默契及長久合作經驗呈現擊樂不同的樣貌;成軍以來於2009年參加International Percussion Competition of Luxembourg, 2010年獲北藝大音樂比賽「關渡新聲」室內樂優勝,曾至北京中央音樂院、東京桐朋音樂大學、武藏野音樂學院、美國查普曼大學演出,也獲台大合唱團多次邀請擔任打擊樂演奏,2014年六月於美國獲南加州國際木琴大賽二重奏組亞軍。

簡任廷、簡任佑以絕佳的默契及亮眼的外型,演出屢受觀眾好評,這次他們將帶來比賽及多年累積之曲目,古典鋼琴曲改編的拉威爾《小丑的晨歌》、還有加入電子音效及視覺效果的《盤古大陸-北方》、充滿著巴爾幹半島曲風的《終極二》以及濃濃阿根廷風、探戈教父皮耶佐拉的《探戈組曲第三號》,他們將用雙胞胎與生俱來的的默契,帶給觀眾全新的擊樂風貌!

手機導航:
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