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寬宏藝術
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70號4樓
活動主旨:「探險活寶-阿寶與老皮」特展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三段362號
活動日期:2015年01月24日~2015年04月12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取票方式:寬宏售票系統 | 前往購票頁面
活動內容:

探險活寶-阿寶與老皮特展

動畫史上最高榮譽 台北展出狂掃20萬觀眾

獨家打造六米高樹屋「猴塞雷」的活寶樂園 明年寒假歡樂前進台中

【未展先轟動 人人都關注 阿寶老皮魅力無法擋 】

<<探險活寶-阿寶與老皮>>特展,除了把全球首度獨家打造的動畫實體場景搬出螢光幕外;台北場更在開賣不到一周內,更高達5 萬名粉絲熱情搶票,造成展覽未演先轟動的風潮。阿寶老皮將延續暑假在台北大受好評的氣勢,於明年寒假在台中文創園區國際展演館盛大演出,這趟通往哇塞秘境的奇幻旅程,誠摯邀請所有朋友一同搭上老皮巴士,到哇賽秘境一探究竟!2015年1月24日起在台中文創園區,就讓「猴塞雷」的活寶魅力陪你一起歡樂過寒假!

 

與卡通頻道首度合作 老皮巴士歡樂開往台中

收視第一的卡通頻道,非常重視「探險活寶-阿寶與老皮」特展於台灣地區的巡迴展出,特地由品牌授權部亞太區副總裁Melissa Tinker出席參加開幕活動,並表示:「這是我們在台灣的第一次特展活動,我們期待與寬宏演藝股份有限公司一起激發大家的想像力,更歡迎大家來到神奇的哇賽祕境。我相信對於前來參觀展覽的卡通頻道粉絲們來說,這個體驗就像是置身於探險活寶的節目裡一樣精采!」繼台北場單日高達6000觀展人次的熱潮後,這無限歡樂的旅程,即將拜訪的下一座城市,就是台中,卡通頻道誠摯邀請大家前來「探險活寶-阿寶與老皮」特展,與最喜愛的阿寶和老皮一起探險!

 

【全新打造動畫實體場景  宛如探險活寶的專屬樂園】

多次獲得動畫界最高榮譽安妮獎提名,並且勇奪2014年安妮獎-最佳兒童觀眾電視動畫/廣播製作獎的卡通<<探險活寶>>,透過本次特展,作為全球首度大規模地將動畫實體化的初體驗,籌備期整整長達一年多的<<探險活寶-阿寶與老皮>>特展,結合多位美術設計、造模工藝、以及燈光專業技術人員,終於從無到有帶來活寶迷們的專屬樂園,為大小朋友們獨家呈現一個讓你能夠「哇賽」零距離直達探險活寶的世界!  

 

【秘密基地首度曝光 走進三層樓高樹屋 紀念友誼時光

<<探險活寶-阿寶與老皮>>特展,為了要讓大家能夠實際走訪、親身感受動畫情節的氛圍,製作團隊克服許多技術上的難題,精心搭建出無論大人小孩都會寄予無限嚮往的奇幻主題樹屋。主辦單位表示:為了搭建起『近3層樓高的樹屋』,好讓所有觀眾都能走到樹屋裡一探究竟,每位工作人員都戰戰兢兢、一點也不敢馬虎,不管在安全上、還有整個場景的質感都一定要做到百分百,打造起阿寶和老皮充滿友情溫馨的樹屋,成為最具代表性的展區之一。

 

【探險活寶角色一字排開 呈現最酷卡司陣容

<<探險活寶-阿寶與老皮>>特展,除了獨家打造實體場景外,更挑選出最受歡迎、最具特色的主配角陣容, 快快跟上故事情節的場景設計,與阿寶、老皮、泡泡糖公主、冰霸王、艾薇爾、嗶莫、火焰公主一同冒險……更多色彩繽紛、可愛逗趣的角色在現場等著你喔!

 

 

【超夯體驗式展覽瘋潮 大小朋友彷彿身歷其境】

依場景主題分設六大展區,要用故事帶你身歷其境進入最真實動畫世界!快跟上阿寶與老皮的腳步,走訪主題樹屋、火焰王國、糖果王國等神奇國度,也一定要擺出你最「猴塞雷」的拍照姿勢,和大家一起跳進充滿希望與歡樂的哇賽秘境,加入老皮的一起熱情搖擺!大小朋友準備好了嗎?前往充滿歡笑與夢想的奇幻世界,展覽內容保證讓你感到豐富完整,絕對讓你玩到意猶未盡,點點滴滴回憶寫在心頭裡!

 

實體劇情場景展覽內容

探險活寶 哇賽祕境的六大神祕區域:                      

特展限定打造【老皮巴士】

老皮!老皮!你在哪裡?快向老皮巴士上的嗶莫車長來報到!趕上通往哇賽秘境的直達車,一同前往探險活寶樂園!座位不用預約、乘員隨機配對!在迷路前快快拍下哇賽祕境探險地圖,想要找到老皮嗎?活力滿滿的老皮就這裡唷!

 

超強互動體驗【阿寶老皮的樹屋】

讓我們一窺主角們的秘密基地!你知道老皮關不起來的衣櫃抽屜藏有什麼祕密嗎?窩在獸皮床上的阿寶讀的又是什麼書呢?看老皮秀廚藝,跟嗶莫玩遊戲,藏寶室中金幣戰利品大公開!快拿起你的相機,捕捉阿寶一口咬掉老皮特製三明治的搞笑表情!

搖滾熱力四射【艾薇爾的搖滾音樂房】

哇塞祕境最強樂團初登場!好朋友組成的熱血樂團,鼓手、貝斯手、鍵盤手、中提琴家等,一起交織出最美妙的旋律!卡司陣容超堅強,下個登台演出的明星就是你!擺出最帥的姿勢,化身為搖滾樂團的  一員,站上舞台即興演出!

濃情燃燒之愛【火焰王國】

如何走在流動的岩漿上?如何擁抱熱燙燙的愛而不被燒傷?有了火寶擋火咒的保護,不用害怕滾燙冒煙的炙熱火焰山,讓我們輕鬆地在滾滾岩漿上前進冒險吧!阿寶與火焰公主透過石頭傳遞的燒灼親親,兩人害羞的臉龐,老皮在旁觀看的竊笑表情,一同見證烈焰盛開的純純之愛!

 

零下王國之戰【寒冰王國】

是誰被冰霸王抓走關入冰牢?阿寶與老皮合力對抗冰霸王不講理的寒冰魔法,以愛之名,解救冰牢中的人質。想要揭露冰霸王的身世之謎,先來破解企鵝團隊的祕密,到底哪隻才是正港的阿鵝?小心別激怒了冰霸王喔!

 

甜蜜繽紛世界【糖果王國】

泡泡糖公主的糖果王國裡有用蛋糕堆起來的城堡,各種不同糖果組成的居民,繽紛色彩中充滿著瘋狂夢想的甜味!檸檬公爵、薄荷管家、杯子蛋糕等糖果王國的子民們,一起在夢幻的城堡上,盛情迎接冒險家的到來!快加入糖果王國子民們的歡樂派對,慶祝這奇幻冒險的一天!

 

展覽資訊

[探險活寶-阿寶與老皮特展] Adventure Time –with Finn & Jake

展覽日期: 2015年1月24日(六)至2015年4月12日 (日)
展覽地點: 台中文創園區國際展演館(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三段362號)

展覽時間:週一到週日 10:00-18:00 (17:30停止售票及入場/ 除夕2/18休館一天)

主辦單位:寬宏演藝股份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三貝多股份有限公司

授權單位:Cartoon Network

 

※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www.kham.com.tw洽詢電話07-7809900

全國全家FamiPort、及萊爾富Life-ET、OK便利商店

 

票價資訊:

票種

票價

適用對象

網路

傳真

超商

現場

刷卡

刷卡

現金

現金

全票

280元

限一般民眾單人使用

學生票

240元

限持本國大專以下有效學生證件,民國103學年上學期註冊章為憑,入場需驗證(※註1)

幼童票

160元

限2歲~未滿6歲幼童或90-115公分幼童(需出示相關證件) (※註2)

 

 

 

身障票

140元

領有身心障礙手冊之觀眾(需出示相關證件)

 

 

 

身陪票

140元

領有身心障礙手冊之必要陪同者或其監護人(限一人,需與身心障礙者同時入場)

 

 

 

免票

0元

未滿2歲或身高90公分以下之幼兒,需一位大人持票陪同入場(需出示相關證件)

 

 

 

 

註1:學生票之證件不含碩博士生、空中大學、推廣教育、社區大學。

註2:幼童票及免票資格者請出示可辨識年齡之相關證件,未攜帶證件者則改以身高判別。

             年齡計算方式以年為計算標準,民國104年入場則以民國102年(含)以後出生視為免票,

      民國98年-101年出生視為幼童票。

※ 網路及傳真刷卡每筆訂單皆需收取系統服務費NT$50元。

 

注意事項:

一、每張票券展期間皆可使用一次,票券一旦遺失、損毀,恕不補發退換,請妥善保管。

二、主辦單位保有更動展演時間之權力,相關訊息將隨時公布於寬宏售票系統,將不另行通知。

三、主辦單位保有活動變更之權力,相關訊息公布或退換票事宜請洽寬宏售票系統www.kham.com.tw,將不另行通知。

 

入場須知:

入場請遵守參觀規則及現場工作人員指示,如有不當行為經規勸無效者,則須立即離場且不得有異議。

一、本展覽開放拍照攝影,惟請尊重藝術家之智慧財產權及作品版權所有。

二、禁止攜帶傘、食物、水、飲料。

三、禁止飲食、吸菸、嚼食口香糖及檳榔。

四、禁止攜帶寵物入場,亦不提供寄放。

五、個人物品請自行保管,本展不提供寄放。

六、請勿高聲談笑、嬉戲追逐及觸碰展品。

七、為維持展館動線流通,建議將兒童手推車置於展館外。

八、請遵守館內外各動線指標參觀,如遇人潮眾多,敬請依序排隊等候。

手機導航:
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三段36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