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EVA藝術殿堂
活動主旨:EVA藝術殿堂星期二夜間水彩課程開課!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
活動日期:2007年11月22日~2007年11月22日
主題類別:研習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EVA藝術殿堂 水彩課程開課了!

EVA藝術殿堂 夜間水彩課程已經開課!這個課程屬於美食與藝術融合的課程!與一般不同的是我們的上課地點不在教室,而是在咖啡廳!!沒試過對不對?誰說教室一定要刻板的在原訂的教室之中?

這個課程主要是針對學生與上班族,辛苦工作忙碌了ㄧ天,何不藉著進入繪畫的藝術領域中時,也品嚐一下香醇美味的咖啡,給自己一點犒賞自己的時間好好的放鬆心情、好好的享受美食與咖啡,藝術與美食、咖啡其實是ㄧ個超完美的絕佳組合!等著您自己開啟這從未有過的藝術品味。

課程費用:

針對上班族忙碌的工作,無法完全依照原訂上課時間,EVA藝術殿堂特別針對這樣的族群設計一套課程,是每上一堂課下課後才繳學費,不需事先繳足一期或一個月的學費;『老闆派我去國外出差一個禮拜不能去上課了!』、『總經理突然又在下班前丟了ㄧ堆工作給我,今天又無法準時下班、又無法去上美術課了!』....你是不是常有類似這樣的情形呢?沒關係我們配合您能上課的時間、配合您的進度,不必每個星期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各項情形我們都能配合!只要您想進入藝術的領域!

洽詢專線:0910-634-868   蜜桃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