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旗山尊懷文教基金會
高雄市旗山區大同街3號
活動主旨:青年自籌社區音樂節,並以搖滾寫生記錄動感旗山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高雄市旗山區華中街(旗山國小對面)
活動日期:2015年03月7日~2015年03月7日
主題類別:比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由在地青年人自籌辦理的高雄旗山特有「搖旗吶喊音樂節」,已邁向第六年,今年104年3月7日更以「搖滾寫生」、「反廢爐渣展」、「獨立音樂」和「搖滾市集」等四大主軸,於旗山老街後壁田〈旗山公共體育場〉舉行,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寫生比賽是一般青年人的童年回憶,透過參與、認識到觀察與畫出,呈現珍貴成長過程,邀請全台的朋友一同在音樂節的薰陶下享受寫生的感動。

        旗山尊懷文教基金會會長王中義認為,「搖滾寫生」是很好認識旗山的媒介,旗山文化、旗山議題、旗山美學都會在音樂節中玩到,透過這些參與,讓旗山多元有趣的內容能感動大家。

        音樂節發起人王繼維表示,「搖旗吶喊音樂節」是以社區關懷和營造為出發點,將音樂藝術化融入到社區,成為生活的一部分,使在地文化、產業、社區環境等公共議題,躍然在旗山的市中心,在旗山的生活圈中,讓參與的民眾和遊客可以觸摸到真實而感動,今年更將搖滾音樂和寫生比賽結合,描繪出在地搖滾的情懷,吶喊出在地保護環境的決心。

       搖旗吶喊搖滾寫生比賽即日起開始於網路及接受報名,得獎者發獎狀與獎金鼓勵,另報名的前一百名,更有音樂節限量紀念商品贈送,讓藝術與音樂能在社區生活中帶動更多的發酵。

報名與聯絡者的電話07-6611451 尊懷秘書處,詳細內容請參閱相關網站:

☆搖旗吶喊音樂節部落格

http://cishanrock.blogspot.tw/p/blog-page.html

搖滾寫生(我要填寫報名表與了解活動資訊)

http://cishanrock.blogspot.tw/p/blog-page_1.html

☆2015搖旗吶喊第一波宣傳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AI9LcgE3Dw

手機導航:
高雄市旗山區華中街(旗山國小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