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穎川畫廊
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一段45號2樓
活動主旨:漫遊時空邊界-陳崑鋒、林葆靈、黃柏勳座談會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一段45號2樓
活動日期:2015年03月21日~2015年03月21日
主題類別:活動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座談會:2015.03.21 (Sat) 1:30-3:30pm
與談人:名藝評家陶文岳老師
地點:穎川畫廊--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一段45號2樓

費用:免費

報名:採電話報名,請電穎川畫廊02-23579900
人數:上限20人

 

漫遊時空邊界

陳崑鋒、林葆靈、黃柏勳座談會

    穎川畫廊與非池中藝術網合作,邀請藝評家陶文岳老師當與談人,針對座談主題與三位藝術家對談。我們以兼具學術內涵與輕鬆互動的方式舉辦座談,讓藝術家們暢述創作理念,也讓來賓盡情發問。座談之後,藝術家們會輪流為大家做一個簡單的作品導覽。

    此次座談主題除了讓大家更深入瞭解各位藝術家的創作內涵之外,並聚焦於兩個主要概念:一個是「漫遊邊界」,漫遊媒材、表現技法、視覺元素、時間空間的邊界,這也是三位藝術家在表現上對自由度的共同追求。另一個概念是「時空性」,也就是創作所呈現或所暗示的時空意涵,從時間性、空間性上可以看出三位藝術家想像之豐富、思考之深邃。

    因空間有限,座談採電話預約報名方式,歡迎藏家及藝術熱愛者蒞臨參與。

 

手機導航:
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一段45號2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