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全球華人藝術網
台中市西區五廊街123巷1號
活動主旨:上荷畫廊-富有生命力的展出 2015 台中藝術博覽會 熱情展出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中市西區市政路77號
活動日期:2015年07月10日~2015年07月13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廖英捷  - 潮間帶

 

有生命的畫廊

台中藝博會盛大開幕,熱愛藝術的上荷畫廊也參與展出。走進上荷畫廊展區,欣賞著畫作的同時,蟲鳴鳥叫傳入耳裡。畫作彷彿有了生命一般,看的見樹影搖晃,行人穿梭,連雲也在變換著。

 

人員親切的態度,舒適的空間,更讓參觀者心靈恬靜。無不駐足欣賞一幅幅美麗的作品。

 

在台中藝博會如此盛大的活動中,上荷畫廊推出了兼具實力特色的本土與新銳藝術家作品。

 

上荷畫廊謝執行長滿懷驕傲的表示「當今台灣本土與新銳藝術家的能量越趨成熟,希望能為這些精采的作品盡一份推廣之力。」秉持著如此精神,在展場內看到了一幅又一幅跳脫俗規的精彩創作。

 

台中藝博參展畫家

油畫

台灣畫家:常品淳、廖英捷、陳生珮

中國畫家:黃建華、隋江勝、趙永剛、張文、王軍、陳向明、劉力明、陳勇強、金日

水墨畫:陳秋魁、張佳綺

書法:吳國豪、劉鴻旗、黃國書

山之片刻 張家琦

 

裸女 陳向明

 

青春 胡順峰

 

畫廊簡介

上荷畫廊成立於2015年,畫廊成立的動機來自於當今台灣藝術的蓬勃發展和台灣藝術家創作的能量越趨成熟,因此熱愛藝術的我們希望能為這些精彩的作品盡一份推廣之力,滿懷熱情的成立上荷畫廊。「上」,也取其諧音「尚」,超然卻仍蘊含品味;「荷」,也取其諧音「和」,脫俗卻仍富含大愛的胸懷!

上荷畫廊坐落於台中西屯區河南路、台灣大道路口,秋紅谷旁,提供各式專業精美裱框,展覽名家畫作,並不定期邀請台灣藝術家舉辦作品專展。除此之外,更提供居家美化、調諧生活等各式畫作。美化生活,是上荷努力的目標,培植純樸的人心與社會,更是上荷殷殷期盼的願景,請給上荷一個為您美化生活的機會,更懇請您與上荷一起努力,喚回純樸的人心與社會!

 

代理藝術家

*油畫
台灣畫家: 常品淳林永祥陶天麟廖英捷蔡祺祥陳生珮

中國畫家: 黃建華胡順峰(胡一凡) 隋江勝趙永剛梁偉平張文陳昌隆陳勇強王軍陳向明王一威胡國志方懷遞陳順富江海龍朱珍貞謝智勇潘天源葉金川林嘉雄曹興達劉力明施重慶全詩才常春陳義平

*水墨:李中堅陳秋魁張佳綺

*書法:吳國豪陳明德劉鴻旗謝坤龍施植寶

 

營業項目

名家典藏

裝框裱褙

到府配畫

藝術空間(2F)

 

門市資訊

TEL : 04-27003737

FAX : 04-27003737

Shanghoart@gmail.com

Shanghoart.com

FB粉絲專頁:上荷畫廊

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552號

(車子可停放至秋紅谷停車場)

手機導航:
台中市西區市政路77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