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台灣室內樂藝術推廣協會
台北市大安區杭州南路2段29-5號3樓
活動主旨:樂享逍遙音樂節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南走馬瀨農場
活動日期:2015年07月5日~2015年07月10日
主題類別:其他消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活動時間: 7/5~7/10

 

活動地點: 台南走馬瀨農場

 

 

參加暑期音樂營只能遠渡重洋到歐美嗎?台灣頗富盛名的「樂享國際音樂營」,即將在2015年7月5日至7月10日台南走馬瀨農場開跑囉!!

樂享國際音樂營於1996年成立迄今,匯聚全台百位年輕音樂學子在六天五夜密集訓練來達到 培養青少年音樂人才的目的;師資皆由台灣室內樂藝術推廣協會理事長徐錫隆教授邀請皆具有國際知名度的台灣名演奏家參與分別是:陳沁紅教授、李俊穎教授、王 逸超教授、王般若教授、黃貞綾教授、顏華容教授、廖皎含教授、劉姝嫥教授、林薏蕙教授、黃盈媛教授、許淑婷教授、張士芃教授、王建堂教授、林怡君教授等, 共同指導大師班、個別課、室內樂課程以及交響樂團合奏課程,並在音樂營期間大量舉行古典音樂會,這些令人如痴如醉的古典音樂會正是「樂享國際音樂營」的精 采重頭戲之一,並在音樂營結業後,並有影片紀錄DVD及紀念冊,致贈每位團員可留下紀念。

  台灣室內樂藝術推廣協會將在7月10日也匯集「樂享國際音樂營」的音樂好手們前往台南奇美博物館戶外 公園廣場舉辦「樂享快閃公益音樂會」活動,來自台灣南北各地的愛樂會演奏的年輕音樂學子及演奏家們,在台南最美的戶外公園廣場,以膾炙人口的旋律吸引當地 居民及遊客的目光,在充滿藝術氣息的廣場裡,投下撼動人的驚喜!

報名資訊請洽:樂享國際音樂營http://enlightenmentsummer.weebly.com/

手機導航:
台南走馬瀨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