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全球華人藝術網
台中市西區五廊街123巷1號
活動主旨:楊鄂西 Ÿ逸灑風華
活動地址:台北市信義區 父紀念館三樓德明藝廊
活動日期:2015年08月25日~2015年09月8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相關網址:
活動內容:

楊鄂西  Ÿ逸灑風華

 

展出日期: 8/25/2015 (週二) - 9/08/2015(週二)

地點:國父紀念館三樓德明藝廊

 

特別活動:8/29/2015, 下午2:00-4:00 “鄂西約您說畫”

地點:國父紀念館三樓德明藝廊

 

六十餘年創作,彩繪花鳥詮釋國畫嶄新意境,楊鄂西的畫作饒富生命力,以簡潔的線條、淳厚雅麗的色彩、豐富多變的獨創暈染技巧,展現畫中花鳥細緻的情感。觀賞其畫,有如歷身其境,與花鳥展開幕幕知心的對談。

 

楊鄂西不但融合中西畫的觀點與技法,並納入攝影藝術中的聚焦、光影、景深等技巧,藉由遠近、主副、濃淡、厚薄的效果加以具體鋪陳,另一方面取材生活中的點滴意趣,自然翦影或將領悟的情感意念融入其畫中,故名此次畫展為“瀚墨寫真性”。

 

已出版畫集、清代花鳥畫研究、寫意花鳥畫法中、英、日版、百花畫譜中、英版、百鳥畫譜中、英版、中國畫入門日文版、畫小鳥中、英文版、珍禽圖等十餘種著作,其著作更已暢銷廣至歐、美及鄰近日本等國,並發行10 餘套教學DVD。

 

有鳳來儀An Auspicious Sign

364x143 cm

Yang O-hsi 2014

手機導航:
台北市信義區 父紀念館三樓德明藝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