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鼎愛文化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28號10樓
活動主旨:第三屆《愛不是我一個人的事》公益影展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台灣大學學生第一活動中心禮堂
活動日期:2015年10月3日~2015年10月3日
主題類別:活動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第三屆公益影展《愛不是我一個人的事─不是不愛了》即將到來!

 

第一、第二屆《愛不是我一個人的事》播映的電影,至今仍讓許多人回味無窮!透過影片,總能看見幾分真實人生的處境,關於自我、關於在乎和所愛的人。

 

今年──我們再度隆重推出第三屆《愛不是我一個人的事》公益影展 影展主題為:【不是不愛了】。 很多時候明明很在乎對方,卻不知道如何表達,心裡一直感受到那份在乎,可是表現出來的卻總有落差。

 

我們不是不愛了,只是不知道怎麼說出口;不是不願意傾聽對方,只是被情緒和尊嚴遮蔽;不是不願意付出,只是害怕受傷,最後以不在乎的偽裝來麻痺內心。其實許多時候,我們不知道怎麼去愛一個人。

 

什麼是愛?什麼是在乎?如何讓心裡的那份情感確實傳遞給所愛的人?

 

今年「10月03號」,我們將在臺大舉辦影展,歡迎各位一起透過影像來反思更多關於在乎與愛的議題。 首先,讓我們先來看看今年度【不是不愛了】的第一支宣傳片,敬請期待更多精采內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1tFvjsL_Jo

網路報名網址: http://goo.gl/forms/l1uqo4fd87

影展日期:10/3(六)
影展時間:09:30-17:00 
影展地點:臺灣大學學生第一活動中心禮堂 
報名專線:(02)7730-9629 請洽 陳彥蓉小姐

主辦單位:台灣大學全腦思維研討社

指導單位:鼎愛文化 美與絕美團隊

贊助單位:好好好家庭教育文教基金會

歡迎大家踴躍報名!!

手機導航: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台灣大學學生第一活動中心禮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