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海籽劇團
高雄市鼓山區蓮海路70號國立中山大學藝術大樓劇場藝術學系
活動主旨:文學教育深耕劇場No.4 印度舞劇《小土車》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蓮海路70號國立中山大學逸仙館
活動日期:2015年12月5日~2016年02月21日
主題類別:表演活動
推薦活動:
取票方式:兩廳院售票系統 | 前往購票頁面
活動內容:

由夏卡緹融合印度舞團與國立中山大學劇場藝術學系聯手打造
「文學教育深耕劇場」第四號作品:印度梵劇經典--
小土車

華人地區首見中文版本印度梵劇
經典X雋永X神秘X舞蹈X戲劇X服裝X炫目


將帶領觀眾一窺傳統印度社會神秘面紗下的處處驚奇!

古城烏賈因裡的頭牌舞姬愛上了品德高尚的婆羅門商人,他們究竟能否突破種性的藩籬、擺脫情路上的重重障礙,有情人終成眷屬呢?



劇情大綱:
八臘王的小舅子看上了烏賈因城裡的舞姬春軍,對她窮追不捨。一夜,春軍為了躲避國舅爺的糾纏,闖進婆羅門階級的商人卡魯德圖家中。春軍對品德高尚的卡魯德圖其實愛慕已久,於是藉口將身上的昂貴珠寶託付其保管,製造來日再相逢的機會。不料珠寶遭竊,失竊的珠寶還意外地回到春軍手中。春軍再次藉口商量失竊珠寶的善後事宜,親自拜訪卡魯德圖--是夜狂風暴雨,卡魯德圖決定收留春軍一宿,隔日相約在皇室供大眾休閒的舊花籃園相見,春軍卻因為錯搭國舅爺的牛車,反而見國舅爺去了。無法忍受自己的愛意一再遭到春軍踐踏,國舅爺盛怒,徒手掐死春軍,並且嫁禍情敵卡魯德圖。面臨斬刑的卡魯德圖人頭即將落地之際,一位貌似春軍的女子赫然在烏賈因城!……

演出時間場次及購票詳情請洽兩廳院購票系統

手機導航:
高雄市鼓山區蓮海路70號國立中山大學逸仙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