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新逸藝術
台北市士林區劍潭路42號1樓
活動主旨:ToneRow音樂學習平台 – 說明會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22號11樓
活動日期:2015年11月18日~2015年11月18日
主題類別:重點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透過ToneRow音樂學習平台 – 連結學習趨勢,您將與世界級音樂大師接軌

 

ToneRow 說明會

主講人:ToneRow執行長-鋼琴家/宋如音

活動時間:11/28(六) 13:30-15:00

活動地點:功學社史坦威鋼琴中心(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22號11樓)

活動報名:上網(http://ppt.cc/f6wsk)登錄報名,因場地座位有限,請儘早報名

洽詢專線:02-2886-3000 # 26

 

ToneRow 一個專屬音樂學習的影音平台 https://www.tonerow.com/

    學習音樂對許多人來說是一個長久而艱困的挑戰,經常因為排練、尋求更好的環境需做出很大的犧牲,幸運的學生有機會到世界各地接受不同音樂大師的專業指導,但更多的是擁有才能與熱忱卻因現實因素而無法接受更優質訓練的音樂家,有鑑於現實環境存在這麼多的阻礙,ToneRow秉持著教學相長的熱忱為您排除障礙,打造一個全球性的音樂學習影音平台,替有決心的學生們建立與世界級師資的互聯網,公開而且透明的資訊讓正在尋找師資的您更有方向,不受時間地點限制的教學模式,讓您可以更簡便地接受專業指導。

 

連結學習的趨勢與世界級音樂大師接軌。

    看著自己的同儕幸運的能有機會到國外接受國際名師的指導,自己是否曾經感到恐慌甚至想放棄學習音樂呢?ToneRow為您提供一個與世界級音樂教師接觸的平台,無需負擔高額的旅費、住宿費、生活費,也不必犧牲自己原有的生活與親朋好友共處的時光;透明化的資訊(師資介紹、溝通語言、人格特質、課程等級與收費、演出影音),讓您能針對自己的需求安排課程。對於有計畫申請國外音樂學院的學生們,透過ToneRow將可先與該學院的老師會面,並為之後的甄試考試做準備與練習,有任何問題也可向老師諮詢,這將會是非常有幫助的。透過ToneRow尋找未來的指導老師進行預先的訓練課程,讓您能更有把握朝的著理想前進。

 

不論你身在何處,你將會體驗世界一流音樂教學,並且是適合你的。

    您可以在ToneRow搜尋到合適的專業師資,他們來自世界頂尖音樂學院和表演藝術團隊,師資名單https://www.tonerow.com/instructors。網頁上有多個分類選項,例如樂器、語言…讓您更有效率地找到適合您的老師,若老師願意的話,甚至可以免費事先和老師進行簡短的會議,討論未來的學習藍圖。利用ToneRow直接安排管理您的課程,只要輕鬆點擊即可錄製上課過程,並做重點筆記,讓您可以在課後隨心複習;甚至與會員們共享樂譜、討論彼此的學習狀況,溝通與交流並行的學習方式,將大大開闊您學習音樂的視野。最棒的是能和老師共同制定目標並追蹤學習進度,更能製作優美的音樂。

 

優化的影音技術,視角可調整,讓學專業技法習更有效率。

    因創辦人過去擁有線上教學經驗,經常因網路及設備問題而導致課程無法順利進行,為使ToneRow線上教學平台更臻完美,團隊中具有多位工程師針對音樂家與學習者的需求,改善過去影音教學經常遇到的雜音、畫面延遲、雜訊…等問題,並且開發更精密的技術,以適應垂直樂器(如低音提琴)和水平樂器的(如吉他)的拍攝畫面。此外,視訊教學過程擁有自動記錄功能,讓學生能夠自主複習以增進學習效果。如果需要,任何一方都可以刪除記錄。

 

透過ToneRow平台重燃起您的教學熱忱,讓教學可以如同表演般的精彩。

   在ToneRow,您的技能和成就將是可見的,世界各地的學生會在網站上尋找適合他們的師資,而擁有教學熱忱的您,可以自由的安排與學生進行課程的時間,個人資料也能選擇是否廣泛曝光。當然,事前與學生的討論商定彼此合意的收費及課程規劃,都是ToneRow能提供的自由權限。網站也正在規劃與其他線上工具合作,未來會讓學生上註明他們的個人資料,讓他們更容易媒合到合適自己的教師,您也將一步步的擴展你的教學範圍,替個人經歷增添豐富的教學經驗。

 

簡化且便利的第三方交易平台,PayPal保障師生彼此權益。

   網站上每位老師透明化的公開收費,師生雙方透過第三方的線上支付平台,將於教學結束後24小時內,進行支付動作,無論身在哪裡皆可完成交易,方便的支付模式替您省去許多麻煩。

手機導航: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22號11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