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巴洛克獨奏家樂團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北一街63號
活動主旨:「君不見」—2016跨界音樂劇場 / The Longing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光遠路161號
活動日期:2016年04月29日~2016年04月30日
主題類別:表演活動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君不見》是為 巴洛克獨奏家樂團 第一次大膽採用 跨界音樂劇場 方式演出。

以「女性」成長經驗為主題,訴說年輕少女在夢境中經歷了女兒、情人、妻子、母親等各種身分的心境與情感,擷取感嘆時間流逝的詩作內文「君不見黃河之水天上來」為題,內容精緻浪漫,又兼具雅俗共賞的特質。

在演出中,巴洛克獨奏家樂團將台灣代表性歌曲古典化,跨界新編台灣童謠、民謠、流行,尤其是鄧麗君的經典歌曲,在楊士平的導演下,藉著多媒體的技術讓舞台充滿了水波流轉,粼粼照映著大師的書法墨跡;獨舞及群舞在詩詞的輝映下跳進一幕幕夢境,襯著樂團的深情詮釋與小鄧麗君甜美嗓音,呢喃女性的喜怒哀樂、幸福與悲傷。

《君不見》藉著音樂、舞蹈、戲劇、詩句的綿密交織,將觀眾帶入如夢似幻的情境,感受溫柔且動人的力量,期待由音樂劇場所呈現的女性之美,彌平種族、語言、國界所帶來的藩籬。

* 收費:500 / 800 /1000 /1200 /1600 / 2000 /2500

* 春天藝術節網站:http://www.ksaf.com.tw/

 

手機導航:
高雄市鳳山區光遠路16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