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 
30041新竹市武昌街110號
活動主旨:『2016玩味生活.生活美學系列講座』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新竹市武昌街110號
活動日期:2016年03月23日~2016年04月30日
主題類別:活動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近年來,環境因素隨著社會的進步不斷產生危害,各種環保再生成為各界重視與努力的目標。今年度特別規畫一系列與環保相關主題,本次「玩味生活」生活美學系列講座從綠色生活出發,以結合食、衣、住、行、育、樂六大領域帶您從飲食習慣、衣飾穿著、住家環境、交通工具、設計美學及旅行玩樂等不同面向,體驗生活的樂趣及美好,譜出屬於我們自己的綠色時代。

 

    為了讓更多民眾可以一起參與講座,本次除辦理館內6場次之外,更延伸至北部九縣市等地,熱烈歡迎大家來參與「玩味生活」美學系列講座喔!

 

 

    如何關注我們消息,請在臉書官方網站輸入「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並在右上角按讚,之後請將顯示為已按讚的選項下拉選擇動態消息裡的搶先看,即可立即收到消息囉!

一、辦理單位:

(一)指導單位:文化部

(二)主辦單位: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

(三)協辦單位:基隆市生活美學協會、台北市大同區志願服務工作隊、

                新北市淡水區志願服務工作隊、桃園市桃園區志願服務

                工作隊、桃園市大溪區仁義里辦公處、新竹大遠百、苗

                栗縣苗栗市志願服務工作隊

二、活動時間、場次:

(一)館內場次:6場

                                         1.時間:105年3月23日、3月30日、4月6日、4月13日、4月20日、4月27日(皆週三)晚上19:00-21:00。

                                         2.地點:本館第二會議室。

(二)北台趴趴GO場次:6場

                               1.時間:105年3月26日、4月2日、4月9日、4月16日、 4月23日、4月30日(皆週六)下午14:00-16:00。

                               2.地點:基隆建德國小、新竹大遠百三樓會議室、桃園大溪拿撒 勒人僑愛教會、台北市社區營造中心、苗栗市生 活美學中心、淡水國小一樓文教中心。

 

三、活動對象:

(一)對象:一般民眾。

 (二) 人數:館內場次每場55人、北台趴趴GO場次每場40人

 

五、報名方式:

(一)網站報名:至本館網站http://www.nhclac.gov.tw-「藝文活動」項下報名。http://event2.culture.tw/NHCLAC/portal/Registration/C0103MAction?actId=60004

 

 

其他說明:

1.      報名日期自即日起受理報名。

2.      活動當日無法出席者,請提前3日告知主辦單位,將由其他報名者遞補。

手機導航:
新竹市武昌街110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