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若水藏館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72巷1號
活動主旨: 禪。生機--陶藝生態展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72巷1號
活動日期:2016年04月22日~2016年05月15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每年,若水藏館都會舉辦幾場精彩優質的活動。
今年春天讓我們一起歡笑、一起胡鬧、一起乘著想像力,隨著陶藝家的赤子之心,在若水飛翔。

 

 

活動主題: 禪。生機 陶藝生態展


時間:105年4/22(五) ~ 5/15(日)


開幕茶會:4/22(五)世界地球日 pm6:00 開幕熄燈一小時愛護地球!

                  熄燈期間一點也不無聊~台灣新銳陶藝作家關文弘將展現真功夫,表演蒙眼手捏貓頭鷹

 

 
 

展間活動:

4/23 pm 1:30~ 3:00手捏生態陶藝教室--極地動物 ps.須事先網路報名:http://goo.gl/5z5Dlp

4/24 pm 1:30~ 3:00手捏生態陶藝教室--森林動物 ps.須事先網路報名:http://goo.gl/5z5Dlp

                  

5/7  pm 2:00~ 3:00鳴茗之中賴孝哲生態茶席品茗趣! ps.須事先網路報名:http://goo.gl/Xt3FWf

 

 

5/8  pm2:00~ 4:00大師面對面 張舒嵎老師現場捏塑來賓塑像(限三名)

 

 

展覽地點:若水藏館 (台北市羅斯福路一段72巷1號1樓 02-2358-3538)


參展作家:張舒嵎 / 賴孝哲 / 關文弘

 

活動理念:

自然生態環境與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隨著都市現代化,生態的議題反而日趨重要。在地球暖化、氣候異常、空氣與水源大量汙染下,愛護地球、關心生態的訴求,成了此次活動目的。


本次陶藝生態展,特選於世界地球日開幕,結合禪機與生機,期望能藉由可愛的小動物千姿百態,觸摸心底深處的初心與童心。讓我們一起歡笑、一起胡鬧、一起乘著想像力,隨著永保赤子之心的陶藝家,在若水飛翔。

手機導航: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72巷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