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勤美文創
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7F
活動主旨:EVERYDAY ART學生藝術商店 徵件開跑!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
活動日期:2016年05月10日~2016年06月12日
主題類別:比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EVERYDAY ART學生藝術商店徵件開跑!

 

勤美誠品綠園道收件至6/12、真書軒收件至8/1

 

徵件資訊下載處>>http://goo.gl/KD2RnO

 

EVERYDAY ART學生藝術商店(簡稱EDA)為勤美集團從2013年起,開始推廣的台灣學生藝術作品展售平台,期待在推進及支持學生持續創作外,更推廣藝術進入生活的經驗,開啟大眾第一次購買藝術品的機會。三年來,EDA共累積近100位參展藝術家、超過1,000件作品曝光及300件作品售出。

 

2016 展售點位:台中-勤美誠品綠園道(暑假)、台北-真書軒(常設展)

 

凡具中華民國國籍之大專院校以上(含研究所、博士班)在校生、今年度畢業生皆可參加EDA徵件。

詳細徵件資訊及資料表格請至http://goo.gl/KD2RnO載 或 email至everyday.art.shop@gmail.com索取

手機導航: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