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揚曦藝文空間
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294號
活動主旨:揚曦義大利橄欖油品油課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1段294號
活動日期:2016年07月29日~2016年07月29日
主題類別:活動訊息
推薦活動:
取票方式:全球取票系統 | 點此詳見贈/購票方式
活動內容:

《揚曦藝文空間》將邀請台灣首位義大利品油師,教導大家如何從市售琳琅滿目的油品中,認識並分辨真假油,保障自身食品安全。

除了生菜沙拉做冷調味、熱食料理外,地中海地區居民甚至拿來生飲,調理體質,其獨特風味更能引領食材,將美味徹底散發。

《品油師資歷簡介》
陳詩潔 Giovanna Chen
第一位在義大利正式結業考試合格的品油師
輔仁大學義大利文系第一屆畢業生
曾任義大利經濟貿易文化推廣辦事處簽證組代表特助
研究義大利食材及美食長達14年,擅長邊界料理

《何謂品油師》
橄欖油 (Olio di Oliva),歐洲最古老的食用油,也是義大利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基本食材。古希臘詩人荷馬稱她為「Liquid Gold 」,一語道出南歐人對於橄欖油及其帶來的價值的重視;在義大利更衍生出「品油師」這個職業,認真專業地拿起橄欖油來「喝」。

品油師的專業,能夠判斷橄欖油的品質, 幫助消費者認識品質差異,避免被廠商的銷售術語誤導。透過訓練能夠自己辨別油品優劣,由此帶給味蕾不同的果香味。建議適合的料理搭配,也可協助廠商改善品質。

活動時間:7/29(五),2:30-4:00

費  用:$600

活動地點:揚曦藝文空間,迪化街一段294號

報名方式:請於粉絲團私訊報名

截止日期:24位,額滿為止

手機導航:
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1段294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