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新莊文化藝術中心
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133號
活動主旨:2016巴赫納利亞‧台灣冬季音樂會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133號
活動日期:2016年12月18日~2016年12月18日
主題類別:表演活動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巴赫納利亞樂團是由國際知名小提琴大師(Nina.Beilina)妮娜-白莉娜於1988年創立於紐約,以絃樂器為主,並擔任藝術總監。在台灣創立分團是因多次來台演出,感受到台灣愛樂者及音樂工作者的熱情與認真,由學生黃義勛擔任台灣團團長,希望能為這塊土地創造出一個高水準的演出環境與愛樂者共同分享優美的音樂。

2016年冬季的音樂會,上半場將以羅西尼的絃樂奏鳴曲第六號開場,曲調優美;第二首鮑凱里尼的絃樂五重奏,由兩把小提琴、中提琴以及兩把大提琴所組成,作曲家為大提琴演奏家,因此第一部大提琴在此曲中有許多高難度的片段。

下半場以阿倫思基優美的「柴可夫斯基主題變奏曲」開始演出,一句優美的旋律貫穿全曲,時而優美時而慷慨激昂。最後以美國作曲家列頓的絃樂小夜曲作為壓軸曲,這位作曲家在台灣鮮為人知,但作品風格卻是極為工整,傳統作曲的形式在此曲中一樣一覽無遺。

演出時間:12月18日(日)15:00

演出地點: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演藝廳

 

12月11日(日)起開放索票

索票地點: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服務臺、新北市藝文中心1樓服務臺

電子索票:https://www.accupass.com/go/bachanaliataiwan2016

 

更多演出訊息請見新莊文化藝術中心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xzcac.ntpc.gov.tw/

手機導航:
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13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