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北投溫泉博物館
台北市北投區中山路2號
活動主旨:106年度北投溫泉博物館志工招募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山路2號
活動日期:2017年03月15日~2017年04月7日
主題類別:徵才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北投溫泉博物館座落於北投公園,建於1913年6月,原為「北投溫泉公共浴場」,是一幢兩層樓的仿英式磚造建築,為當時東亞最大的公共溫泉浴場,現為台北市定古蹟。溫泉博物館不僅代表北投百餘年來的發展歷史,也承載著居民世代生活記憶。現溫泉博物館正以核心博物館角色,帶動周邊公有與私營等多處文化館所,共同推動「北投生活環境博物園區」成立,讓這些充滿歷史人文氣息的歷史空間成為大家學習成長的場所,更將這份可貴的文化資產留給下一代。歡迎熱愛北投、古蹟藝術、文化、歷史、導覽與服務人群的您,一同加入北投溫泉博物館的志工行列吧!

 

*招募條件

1.          年滿18歲,身心健康,熱愛與人群接觸,具服務熱忱及具責任感。

2.          願配合館方需求,且能於週末(週六及週日)提供志工服務者

3.          熱愛北投、古蹟、藝術、文化、歷史、導覽與服務人群者。

 

*招募期間及方式

1.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4月7日止。

2.          報名方式:

(1)   網路報名:請至以下報名網址 (https://goo.gl/SMXifa) 填妥報名資料

(2)   現場報名:親至北投溫泉博物館大門入口領取報名表,填妥後於4月7日前以郵戳為憑)親送或郵寄至臺北市北投區中山2號 北投溫泉博物館收(信封請標示:「北投溫泉博物館」志工報名)。

      (3)   傳真報名:報名表填妥後請傳真至02-2893-9984。(報名表pdf檔下載請至:https://goo.gl/5CrJHX)       

      (4)   洽詢電話:(02)2893-9981轉24 呂小姐

 

*服務類別、內容及時間

類別

服務內容

值勤時間

假日服務志工

1.          展場秩序及安全維護。

2.          館內行政、展覽、活動支援

3.          觀眾諮詢服務。

4.          展場值勤及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假日(週六、週日)

上午08:50-11:50

午班11:30-14:30

下午14:10-17:10

*招募流程

報名→初步書審→通知面試→課程培訓→實習2個月→正式加入北投溫泉博物館服務志工。

 

*培訓課程時間及期程

基礎課程:106年4月22日(六)、4月29日(六),共計2日

特殊課程:106年5月6日(六)、5月7日(日),共計2日。

※本館得因實際需要調整上述期程;其他如有未盡事宜,依本館最新通知為主。

手機導航:
台北市北投區中山路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