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台北設計建材中心
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一路185號
活動主旨:擇良木而棲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一路185號
活動日期:2017年04月1日~2017年04月20日
主題類別:活動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擇良木而棲:未來木構居家提案

 

良禽,擇木而棲。我們呢?

2016年9月,加拿大知名建築事務所Acton Ostry Architects Inc在溫哥華UBC大學建造18層的木構建築,完成Brock Commons學生宿舍;2017年,挪威的Mjøstårnet事務所即將打造高達80公尺的木構式公寓;2019年,奧地利HoHo Wien飯店將透過木構建築帶給人們全新的「木未來」。

 

木,存在於人們生活,從最原始的樹屋、屹立1400多年的日本法隆寺,到隈研吾為微熱山丘日本店打造的檜木鳳梨屋,甚至新穎的木構未來屋,時序串聯著「木」的不同角色,讓我們穿梭時光不斷來回與大自然共鳴迴響。不論在室外或室內,奠定基礎,打造未來。

 

新一代木構居家提案,再次喚起人們對「木」最原始的情感,激發更多想像。這一次,我們集結消失已久的台灣檜木、源於二次大戰的經典「Y-Chair」、氣勢凌人的「大力神抽屜櫃」沈寂已久的「Mushroom Stools」、…,擇良木而棲,不只外觀,透過經典、創新、科技,從心出發,貼近最真實的觸感,打造全新家居生活。居家不只擇木,還要擇良木而棲~

手機導航:
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一路18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