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國立台灣美術館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2號
活動主旨:《有我在TM》產品發表與現場基因轉殖體驗會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2號
活動日期:2017年05月21日~2017年05月21日
主題類別:活動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時間:2017/5/21(日) 14:00-16:30
地點:國立臺灣美術館 2F研習教室
講師:曹存慧(遠房親戚實驗室成員、澳洲昆士蘭理工大學熱帶作物與農產品研究中心博士畢)
助教:吳牧青(遠房親戚實驗室成員)
對象/人數: 18歲以上,50名

活動介紹:
將以「萬無引力-英國FACT科技藝術交流」展中,《有我在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參展產品《有我在TM》發表與現場基因改造體驗的形式,說明有我在的營業項目,服務內容,基因改造與相關核心技術,參與者將在講師與助教的協助下,親手將人類基因片段轉殖進入大腸桿菌。

參與者也將在指引下,以棉花棒摩擦口腔內壁,收集自己口腔粘膜的生物樣本。我們將抽籤隨機挑選約3名現場觀眾的檢體,回實驗室轉入大腸桿菌中,並將過程與結果陸續更新至臉書粉絲頁與官方網站中。活動中,參與者可隨時提出對有我在的商品,公司,與基因改造技術的疑問。最後,講師將引導大家參觀此次《有我在TM》在國美館內的展出現場。(重要:現場請遵守環境安全衛生指示,請勿飲食。)

活動流程:

時間

內容

地點

14:00-14:45

公司與技術背景介紹

2F研習教室

14:45-15:15

基因轉殖

15:15-16:00

自由提問、討論、生物樣本收集

16:00-16:30

《有我在TM》作品導覽參觀

202展覽室

報名方式:

  1. 一律以網路報名,正取50名,備取5名,額滿為止。
  2. 正取及備取名單公告於本館網站,正取者因故無法參加者,請於上課前五日自行上網取消或來電取消報名,若報名後無故不參加又未辦理取消者,本館將列入限制日後參加活動之機會,敬請合作。
  3. 為避免浪費學習資源,將於上課前三天以電話聯繫確認學員是否出席,未能取得聯繫者,主辦單位將有權取消學員資格

注意事項:

  1. 學員須穿著輕便耐髒衣物,鞋子需要包住腳趾。
  2. 本課程因名額有限,請勿報名後又缺席,以避免浪費資源,並且造成有心學習之朋友不便。
  3. 正取者請於活動當日1350至活動地點辦理報到。
  4. 活動中將進行現場攝影,參與本活動即同意授權本館將相關影音資料製作非營利之美術教育推廣影片。
  5. 為響應環保政策,敬請自備水杯。惟請勿於展廳中飲食與喝水。
  6. 活動連絡人:國美館教育推廣組黃小姐04-23723552分機339。
  7. 本計畫經核定後實施,若有未盡事宜,得隨時修正之。
手機導航: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