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非常廟藝文空間VT Artsalon
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3段56巷17號地下一樓
活動主旨:「VT x GUP 非常攝影」專家見面會-公開徵件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三段56巷17號B1
活動日期:2017年07月8日~2017年08月10日
主題類別:活動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VT x GUP 非常攝影」專家見面會-爭取登上GUP雜誌的機會!
*經初審評選後,入選者將參加專家見面會,並有機會登上GUP雜誌!敬請提早報名!

▌活動期程
.07/08 報名開始
.08/10 收件截止
.08/15-17 第一階段初審
.08/19 公布入選名單
.08/29-30 專家面對面

▌活動辦法與線上報名詳見(報名表連結)
https://goo.gl/UNa9km

▌請至粉絲專頁【VT x GUP 非常攝影】按讚
https://www.facebook.com/VTPhotographyArt/

▌活動說明
VT非常廟藝文空間致力於多元化的國際藝術交流,由知名攝影雜誌GUP策劃,挑選自「荷蘭新銳攝影師」四年來400位藝術家的展覽,即將於今年8月26至9月23日在VT展開。期間包含講座以及專家見面會,邀請荷蘭GUP攝影雜誌編輯Erik Vroons主持專家見面會,希望透過活動發掘台灣新秀攝影藝術家。除了將與Erik Vroons一對一面談外,更有機會躍上GUP雜誌2018年實體或電子的版面,以及參與VT未來主辦或推薦的展覽。本活動採公開制,第一階段需繳交報名費送件徵選,獲選的參與者無另外費用支出。

GUP雜誌每年出版荷蘭新秀攝影師(New Dutch Photography Talent)的專輯,刊載100位具潛力的荷蘭新秀,同時也不定期舉辦展覽為藝術家推廣宣傳。除了今年8月26日在台灣首次的展覽以外, 2018年GUP也會進一步與VT合作,難得的推出台灣攝影的專題,相信對專家見面會的參與者來說,也是一個值得爭取的機會。

*GUP雜誌編輯Erik Vroons畢業於荷蘭萊登大學攝影碩士,曾於2002-2010的8年間協助阿姆斯特丹大學建立攝影資料庫,具備編輯、策展與資料庫創建和經營的豐富經驗。

GUP雜誌簡介►
GUP攝影雜誌為”Guide to Unique Photography”的簡寫,是國際知名的攝影雜誌,攝影媒體Oitzarisme 將其評為”死前必買的雜誌之一”,與荷蘭FOAM、紐約Aperture並列為最重要的攝影雜誌。GUP源自攝影蓬勃發展的荷蘭,雜誌專門刊載攝影相關的社群、觀念、評論與觀察內容。自2005年開創以來,GUP一直在國際攝影藝術界扮演重要的角色。雜誌從實體紙本雜誌的發行開始,之後擴張到網站及社群網路的經營。透過網路社群每日更新的內容,GUP得以與讀者保持緊密而且即時的關係。目前GUP的專業顧問來自100個以上的國家,並且持續在增加,以確保GUP是當前最專業、最即時的知識傳遞者。GUP實體雜誌在美洲、澳洲、亞洲等超過28個國家裡擁有通路,每一期發行約15000本,在台灣網路與實體平台也都能找到這本雜誌,擁有2000多個固定訂閱戶,是對於當代攝影藝術具有可觀影響力的媒體。

相關網站►
New Dutch Photography Talent : http://www.newdutchtalent.com/
GUP : http://www.gupmagazine.com/

手機導航:
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三段56巷17號B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