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無藏 Wu Zang
台北市北投區
活動主旨:字遊之境體驗場.自由書寫工作坊 Freeland - Freewriting Workshop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中市西區精明一街75號/精誠路92號B1
活動日期:2017年09月8日~2017年09月8日
主題類別:活動訊息
推薦活動:
取票方式:全球取票系統 | 點此詳見贈/購票方式
活動內容:

 

字遊之境 Free-land
Free-writing & Inspiration Game Workshop
從心出發 寫者無疆

引導式自由書寫 × 互動式藝術遊戲
一動一靜,帶你由內而外重拾自信
 

【自由書寫:破解心的語法】

自上天劈裂通天塔,言語變亂之傷烙進細胞記憶,理解障礙
成世襲傳承。你我投生識字普及時代,卻可能在羅織言語企圖溝通時,啞然於紛亂思緒不知何解,或面臨內在蒼茫無言以對。其實,在渴望通達他人心境之前,你最需要的是先傾聽自己的心音。

而在眾多心靈探勘法中,自由書寫(Free-writi
ng)將會是你最忠實、簡便、貼心的內在導航系統。

不是技能,是本能/由淺入深,化繁為簡/心魔現形,空想具現
 
繼續閱讀專題全文:: https://goo.gl/2VSd4W
 

【活動資訊】

字遊之境 台中體驗場(首次舉辦)
時間:: 9/8(五) 19:00 - 21:00(開場前半小時可入場*)
地點:: 玩劇島小劇場 Little Play(403 台中市西區精誠路92號B1)
票價:: 早鳥預售$250 / 現場購票$300(首次加入無藏VIP可折抵$50)

預售購票連結:: https://goo.gl/NKMfhF

主辦單位:無 藏 WU ZANG& 玩劇島小劇場 Little Play
主持帶領人:趙天琳 Zhao Tian Lin

體驗場流程:
18:30 - 19:00 開放入場
19:00 - 19:30 開場問候、靜心
19:30 - 19:50 自由書寫:介紹、引導實作
19:50 - 20:00 中場休息
20:00 - 20:20 自由書寫:引導實作
20:20 - 20:50 字遊之境企劃介紹、Q&A
20:50 -    賦歸
 

【開放合作邀請】

字遊之境 Free-land 是由無藏創辦人趙天琳所設計的身心體驗企劃,是一動一靜、宛如太極般的設計,帶你由內而外重拾平衡的自信。
上半場,將先由天琳帶領參與者們一同靜心、進行自由書寫,透過如實觀照內在,將注意力帶回當下,帶回每個人自身。
下半場,將由另外邀約的合作夥伴,帶領參與者們進行互動式的藝術表達遊戲,透過與他人、空間的交互作用,將先前凝聚的力量釋放出來,共同完成即興創作。

體驗場為說明會性質。我們將於初次舉辦體驗場後,安排好示範場的內容與舉辦日期。
在三小時的示範場中,我們會邀請合適的帶領人,加入互動藝術遊戲的設計。
如果您有興趣成為下半場的帶領者,歡迎與我們聯繫,我們期待各種帶有良好開創性的有趣合作發生。

聯繫、合作邀約請寄信至 ztlartist@gmail.com(每週四統一處理)

-

手機導航:
台中市西區精明一街75號/精誠路92號B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