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駁二藝術特區
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號
活動主旨:2017高雄漾藝術博覽會 Young Art Kaohsiung 2017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一號
活動日期:2017年12月8日~2017年12月10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相關網址:http://www.yak.tw/
活動內容:

「高雄漾藝術博覽會」自2015年首辦,是一場打破展覽及博覽會藩籬的活動,以藝術家為單位的小型個展,串聯成大型聯展;而這同樣也是一場快閃型的藝術博覽會,不同於其他藝術博覽會的型態,非以畫廊為單位,而是以未有畫廊經紀約之年輕藝術家為參展對象,跳脫參展限制及門檻,提供藝術家更多更自由的平台展現屬於自己藝術「漾」貌!

「高雄漾藝術博覽會」的辦理旨在扶植培育年輕藝術創作者之外,也提供他們一個更多元的展售平台,以更自由開放的型態展現自己的舞台,進一步落實南部藝術產業的發展。今年,我們讓藝術更為自由開放,所有創作及呈現作品的手法也更自由了,藝術家們可不需要使用展板作為再現作品的載體,這是一個無框架的場域,讓藝術家們以更活潑地方式呈現自己的創作。

手機導航:
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一號